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行业百科】水陆两栖挖掘机工作​过程中出现黑烟的原因解析

【行业百科】水陆两栖挖掘机工作​过程中出现黑烟的原因解析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炎热的夏天,经常有机友抱怨水陆两栖挖掘机租赁​过程中出现黑烟的情况,不仅影响心情还办不好事情。挖掘机发动机冒黑烟故障原因肯能有以下4种:
1、是空气滤清气阻塞(不是空气滤芯),进气不畅
故障诊断排除方法:可燃混合气过浓的检查与诊断,应重点检查化油器和空气滤清器。

2、检查挖机气门间隙是否调整正常
故障诊断排除方法:如果挖机发动机气门间隙太小,进气不足,进气系统故障。
3、检查挖掘机喷油时间是否正常
故障诊断排除方法:如果喷油太迟应调整喷油提前角,可能是喷油器有积炭。

4、检查挖机缸套或活塞组件是否有磨损
故障诊断排除方法:如果有磨损就会导致缸内气压下降,燃油不能充分燃烧.因而分解集合形成碳烟,它是一种直径很小的集合体,由于这种集合体比气化的燃油反应速度要慢很多,因燃烧室高温缺氧环境,不能再次充分燃烧就通过排气管排出去,所以呈现出来的就是黑色烟雾。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