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重工希望在全球市场占据更大的份额!

三一重工希望在全球市场占据更大的份额!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位于中国中部湖南省长沙市的三一重工(Sany)的一家工厂里,展示了一批挖掘机、起重机和混凝土机械,该公司的一位高管告诉CGTN,“预计2018年的收入增长将达到50%,到今年年底,三一重工将第一次超过卡特彼勒。”

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梁林河

你可能从未听说过三一重工,中国最重要的本土成功案例之一。1989年,三一重工从一家生产焊接材料的公司一跃成为中国最大的建筑设备制造商。

三一重工的崛起得益于政府在2008年向庞大的基础设施项目投入的数千亿美元。但随着建筑热潮放缓,该公司开始在其它地方寻找销售机会,并已走出国门,在美国、欧洲、拉美和印度开拓市场。

2017年,其海外销售额同比增长25.1%,达到116.2亿元。

三一重工高级副总裁梁林河表示,中国的“一带一路”计划有助于推动海外市场的增长。

“一带一路计划正在成为三一重工国际发展的一个非常重要的驱动力,”梁说,“三一重工比印度的竞争对手做得更好,预计今年在印度的销售额将达到人民币30亿元。”"

三一重工还对中国产品质量低劣的看法感到困惑。它缺乏核心技术或技术来生产其许多零部件,这些零部件是从康明斯(Cummins)和博世力士乐(Bosch Rexroth)等公司购买的。

但如今,三一重工正在缩小质量差距,并在发达国家和质量意识较强的设备买家中赢得客户,其中包括顶级矿业公司。

由于三一已迅速发展并产生规模经济,最终使公司能够在研发方面进行大量投资。

该公司在声明中称,该公司将销售收入的5%用于研发,是业内最高的。

截至今年6月,该公司共申请了12,070项专利,授权了8,751项。专利申请和授权的累计数量在业内排名第一。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