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故障维修与保养】再不给空调洗洗澡,天气又要凉了!

【故障维修与保养】再不给空调洗洗澡,天气又要凉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这炎热的夏季,我们挖友最怕什么,当然是最怕在夏季温度最高的时段工作咯,那更怕什么,那就是在最高温工作的时候,还发现挖机的空调罢工了

那我们要如何解决空调不制冷的问题呢?首先我们要检查一下制冷系统的高低压力是多少?冷媒是否足够?冷凝器风扇是否正常工作?压缩机是否正常运转?冷凝器和蒸发器表面是否干净,暖风水阀是否关闭等等这些我们要注意的地方,假如一切正常,那我们就要采取一些措施了。

1.把空调干燥瓶拆下来,看看管道里面是否有污垢,然后把管道清洗剂倒入管道里,让它浸泡一会去掉污垢。

2.使用高压空气把空调系统内的水分,污渍和冷冻油吹掉,让冷媒的流动更加畅通。

3.更换干燥瓶,组装好后加入冷媒查漏。

4.彻底的抽真空,时间最好是30分钟然后加入冷冻机油。

5.选好冷媒,按照标准量加入。

6.最后彻底的清洗冷凝器和蒸发器表面的污垢。

想要过一个舒舒服服的夏天,这些工作还是不能避免的,烦一时,舒服一季!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