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日立挖掘机ZX120参数油耗

日立挖掘机ZX120参数油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立 ZX120,比小松较省油,动作快,通病年限长了好漏油,挖友称油炸日立机,但好维修,配件不贵。
发动机型号:五十铃ISUZU CC-4BG1TC
   ZX120是日立12吨级中型挖掘机,在国内销售的机型主要是由合肥日立建机生产。该机型配置五十铃CC-4BG1TC四缸发动机,额定功率为66千瓦时,铲斗的容积为0.52方。
   日立ZX120挖掘机,其配备了经过CRES(中央支柱加强结构)技术加固的驾驶室,提高了驾驶室的总体强度和刚性,确保了驾驶者更高的安全性。
   日立ZX120挖掘机,其采用了强化型旋转主平台,动臂、斗杆的板厚均经过增加处理,可在一定程度上提高挖掘机在施工时的安全性。日立ZX120挖掘机
   此外,在挖掘力方面,日立ZX120挖掘机的铲斗最大挖掘力为99kN(10100kgf),斗杆挖掘力为65kN(6600kgf)。
   日立ZX120挖掘机,其采用了中冷器设计,有助于使功率和燃油效率实现最佳的匹配。油耗方面,日立ZX120通过使用HIOS II型液压系统,可以对发动机实现最佳的控制,从而合理降低燃油的消耗。

日立ZX120挖掘机维修较为方便
日立 ZX120
参考价格:65-71万

1.油耗(成本的直接影响)
  1700转的时候 大约在8.5个油左右。也就是7格油门,速度和力量就已经完全发挥出来了,再往上加油门,速度上升不大,力量提升很大。
2.价格  (进口120价格是75万全款)
   价格很高,是直接影响进口日立销量不足的直接原因。
3.质量  
   目前11000小时 5年整,在9000小时的时候旋转马达的油封坏了,导致串油,花400块找人维修,至今没有问题。
4.工价
   120车系中,可能日立车是比较显大的了,比小松130等都要大一些,尤其小臂,和20吨级的一样长。中性挖掘机,好接活,大活小活都能干,很受广大用亲眯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