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破碎机配合挖掘机效率简直逆天!

破碎机配合挖掘机效率简直逆天!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一个大型城市最多的就是人和各种各样的建筑了, 不过任何建筑都离不开钢架构和混凝土的粘合,混凝土的制备必须要有石灰也就是石头粉末,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芬利C-1545圆锥破碎机,这个机械配合上挖掘机和卡车简直是完美。

     它远远看上去像一艘小船,但工作起来可就不一样了,它集合了捣碎和筛分设备,并且安装在履带式移动平台,挖掘机将炸裂后的石块装进破碎机的进料口中,通过传送带运送到破碎机的核心部位进行破碎。

     这款机器采用的是圆锥式破碎,通过圆锥式的旋转打磨将较大的石块挤压打碎,压力系统采用的是液压形式,经破碎后的石块直径在20到30毫米之间,破碎后的小石块再次通过履带传输和分筛系统运输到地面,剩下的任务就可以交给运输卡车了。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