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谁才是6吨级小挖霸主,小松60 VS 日立60

谁才是6吨级小挖霸主,小松60 VS 日立60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6吨级小挖常见机型有,小松60、日立60、玉柴60和卡特307D等,谁才是6吨级小挖霸主?小编今天以小松60VS日立60,来解答!

     文中日立ZX60-6目前使用9250小时,要找一款可以和这个对比的小挖,小松PC60-8是最合适的,这2款机子的大臂都是在驾驶室右侧边上,其他的60挖机几乎都在驾驶室前面.好像住友60和现在新出厂的卡特50到60型号的挖机也是大臂在驾驶室右侧边上,同时还有就是这2款60的保有量也大,要是保有量不打那里比较也没有多大的意义,大家说对不对?接下来就好说说这2款机子.
小松60VS日立60外观对比
     外观上2款车子看上去都比其他60的机子大了一圈,外出干活的时候雇主也会更喜欢不是.相对于这2款车子外观上看小松的要大气很多,也比日立的皮实,日立的要小点,地盘也要矮一点.
小松的驾驶室比日立的要大点,相对也会豪华点,驾驶室右边是大灯雨刮器操作模式空调等的调节开关.左边是排解我们驾驶员枯燥工作的收音机.小松驾驶室的亮点是他的彩色显示屏,高端大气上档次.
日立的驾驶室,右边是油门灯雨刮器空调等开关,左边是收音机,驾驶室里布局合理,比较简单,座椅感觉一般,整体空间感觉小了一点,还有显示屏被小松甩了不知道几条街了.)毕竟2者的价格差摆在那里的)
2者的挖斗小松的是铲斗容量(方):0.25;日立的是铲斗容量(方):0.22;相对的来说小松的大了一点点,不过就是大了那么一点点感觉霸气多了,也比较皮实.相对挖斗来说我最喜欢是卡特的,高端大气上档次.
还有就是旋转总成,小松的是加齿轮油保养的.日立是液压油保养的,这2着来说日立的保养要轻松很多,换个油滤就好,小松的就要换齿轮油了相对麻烦一点.
     小松的发动机是小松自己研制的小松SAA4D95LE-5发动机,力量比日立大,油耗那是比五十铃的高了不是一点点呀!要是老板是帮人家干台班那一年下来利润要差很多了,同时他的后前保养也高于日立的五十铃发动机.
     日立的发动机是五十铃的相对来说比小松的发动机力道差点,但是维修保养都要便宜,耐用方面也是出了名的耐操省油力量适中.小挖机来说有这样的力道算是蛮不错的,同时好多国产小挖的发动机都是五十铃,所以五十铃的后期维修也会便宜很多.
小松60VS日立60挖掘机参数对比下
这个是小松60-8的数据

     从这个数据上看小松60几乎是完胜日立60,但是从市场的保有量来说大家还是喜欢60-6的多点,只可惜现在60-6已经停产,被60-5G取代了,发动机换成雅马的了.
最后的最后我来这个我自己的看法吧!
     日立60-6我开了也快2年了,油耗4升左右,挖机速度力量适中,最不能接受的就是地盘件磨损比较厉害.小松60-8没有开过,机主们反映油耗偏大估计都6升多了.速度适中,力道强悍.
     从挣钱方面来说我心中的王者是ZX60-6(只可惜停产)唯一的缺陷就是底盘太单薄了,希望在60-5G可以改进吧!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