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在印度,为何有十几家媒体追逐“公路医生”?

在印度,为何有十几家媒体追逐“公路医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印度,世界四大文明古国之一。随着中印孟缅经济走廊、“丝绸之路经济带”、“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战略的逐步落地,在中印合作大幕拉开之际,英达科技集团董事长施伟斌一行受邀赴印度进行基础设施建设市场考察及技术交流。

在印首日,施总参加了第八届活力古吉拉特邦全球峰会,印度总理莫迪与来自全球政商界的高层领导和决策者,共商全球经济发展与合作事宜。

施伟斌董事长出席由印度总理莫迪主持的印度全球投资峰会

印度国家交通部副部长、古吉拉特邦交通部部长、贾坎德邦邦长等政府官员热情接待了施总一行,来自交通大国——中国的“国际领先”的英达热再生工艺引发了印度当地十数家媒体的广泛关注。

技术领先,“公路医生”获印度国家交通部副部长认可

在交流中,印度交通部副部长认真听取了关于“公路医生”服务的全面介绍,并对英达“公路医生”的独特定位及“四位一体”的发展模式深表认同。

在了解了中国如北京长安街大修、南京青奥会道路出新等知名工程均出自英达之手后,部长诚邀“公路医生”积极投身印度基础设施建设,希望“国际领先”的英达就地热再生设备及技术能在印度得到广泛应用。

英达董事长施伟斌、副总裁陈启景与印度国家交通部副部长合影

“公路医生”的印度能量:十几家媒体争先采访施伟斌董事长

在贾坎德邦,该邦邦长热情接待了施总一行,邦长表达了欲与英达在道路新建及养护领域开展合作的良好意愿。

施总向贾坎德邦邦长(邦长相当于中国的省长)赠送中国特色礼物

流活动结束后,印度当地十数家媒体蜂拥而至,包括电视台、广播电台及报刊媒体对施总进行集中的现场采访。“公路医生”的先进技术与环保理念成为媒体纷纷关注的焦点。

施伟斌董事长接受印度十数家媒体采访

高效、环保,古吉拉特邦交通部部长盛赞英达“医术高超”

随后,施总一行拜访了古吉拉特邦交通部。古吉拉特邦交通部部长对于英达副总裁陈启景关于英达养护设备、施工的演讲赞不绝口,称英达是名“医术高超”的“医生”。

“公路医生”考察团在印期间,对古吉拉特邦的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及可合作领域进行了调研,双方在多层面达成一致。

古吉拉特邦交通部部长表示今年将率团来宁考察,就关于英达就地热再生技术在古吉拉特邦的推广进行深度研究。

古吉拉特邦交通部部长:“英达技术施工质量好、高效、环保,我非常看好这项技术在印度的推广。”

据悉,施总此行还专门拜会了中国驻印度大使馆文化参赞,参赞诚恳地表示,印度非常需要像英达这样拥有先进技术的企业,将技术与资金带到印度,同时也希望英达在文化交流方面做出更多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