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浅谈三一售后服务的感受

浅谈三一售后服务的感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简要说一下吧,使用三一两年了,大问题没有,小问题不断。空调500小时坏了,售后给我用把热水管用铁丝捆上,那时刚好是秋冬,所以使用频率不大,售后的说,下一次1000小时保养的时候给我弄好,我也就答应了。奈何挖机活少,机子用到1000小时就过了两年保修期,今天突然兴起,开机玩玩。
嘿,这空调又出问题,不制冷了,然后售后的来了,给我查了一下,说是线子断了,说要600块钱给我搞好。可是他们上次的售后承诺这次保养空调会给我搞好的,怎么要收费呢?我看了一下,断了四根线,不知道怎么断的,当时他们拆机时我也没在现场,就四根线,600块,算了,我自己接吧。


我让他们给我做保养,不打算修空调了,可问题来了,售后的说就算不修,也要收费,起码要收两百块,我XXX,思来想去,两百块都要给了,拆得那么散,我在多出四百给他们修好得了。


修好,然后他们给一大堆单子让我签字,上面写着什么什么坏了,修理费多少,服务过程是否满意等等,搞得慌慌忙忙的,算了,只要影响不到我,又能给别人带来好处,我就签了。然后还厚着脸皮要我的电话去打公司悄悄咪咪的,整个过程我就觉得疑神疑鬼的。


最后细想了一下,总结了一下这次整个服务过程,我觉得,三一总公司给我们购买挖机的顾客福利是可观,奈何对服务人员的管理不善要求不高监督不全惩罚力度小,导致现在的这些售后服务人员简直是无法无天。


我认为,我们大家应该别让这些服务人员有可乘之机,做到签字要明白自己签了什么,别让他们碰到你的电话,最重要的是别让他们把别人当傻子耍,最后附几张图,整个过程我没有细拍,跑上跑下的给他们找工具材料当下手,所以没时间拍。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