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小松液压系统被放盐修复记

小松液压系统被放盐修复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最近出现两次无回转,清洗电磁阀后工作10小时左右又不正常了,液压油滤芯内无明显异物,这次老板一生气更换液压油 。
放出液压油无明显异物,当拆开进油滤芯时 油箱底部出现大量油泥状异物。开始认为是进沙了,因滤芯口子太小无法清洗,放入大量柴油清洗无效果,尝试油泥状物质后发现是盐 。

用了N种办法不能清洗也清洗 ,突然想到盐能容于水,加了几桶水后油箱干干净净 。加注液压油重新调试 ,一切OK。老板在平时接触中人很好啊,得罪人了。

第二天工具都腐蚀了, 老板又打电话说全车无动作了,这是癌症了 又是各种洗各种调,更换自减压阀后OK,票子挣包里了 但总算把挖机救活了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