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小松挖掘机新机该如何保养?应该怎么做?应该注意什么?

小松挖掘机新机该如何保养?应该怎么做?应该注意什么?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小松挖掘机新机工作250h后保养事项如下:
1)更换柴油滤油器。
2)更换发动机油底壳润滑油,更换发动机润滑油滤油器和旁通滤油器(若装有旁通滤油器的话)。
3)检查发动机气门间隙,若不符合要求,则要进行调整。
(2)日常维护项目
1)检查、清洁和更换空气滤清器滤芯。先从滤芯内侧沿着折缝直接用压力小于700kPa的压缩空气吹,然后沿其外侧折缝吹,最后再从内侧吹。经过6次清洁之后或使用达1年以上时,应更换滤芯。不要采用褶层或密封垫已损坏的滤芯,不要在发动机工作时更换或清洁空气滤清器滤芯。当清洁滤芯时,不要用东西敲击。
2)清洗冷却系统内部。让发动机充分冷却后,缓慢拧松注水口盖,以泄掉水箱内部压力后放水。不要在发动机工作时进行清洗,应小心高速旋转的风扇。
3)检查和拧紧履带板螺栓。
4)检查和调节履带张紧度。在距驱动轮第4个支重轮处测量履带架底部与接地的履带板上部(履带板的内侧)之间的距离。标准距离为( 303 +20) mm。如果测量值不在标准范围内,则用松开或拧紧的方式进行调整。
5)检查进气加热器。
6)更换斗齿。
7)调整铲斗的间隙:当间隙小于一个垫片厚度时(垫片厚度为1.0 mm和0.5 mm2种),就不要进行任何调整。
8)检查车窗清洗液液位,若不足应补加。纯清洗液与水的混合比例如表2-6所示。
9)检查和调节空调。检查制冷剂(R143a)的液位,如果制冷剂不足,则制冷性能会变差,应补加制冷剂。
10)更换滤油器滤芯。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小松 挖掘机 保养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