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铲运争霸 合作共赢 | 全新的装载机生态链已悄然成型

铲运争霸 合作共赢 | 全新的装载机生态链已悄然成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泉城”济南,踞鲁之西,南凭泰山,东望大海,枕黄河惊涛。身处承载厚重历史传承的齐鲁大地,更是中国近代工业发展的“重镇”之一。

2018年6月24日,中国好铲车“铲业英雄”争霸赛在济南敲响擂鼓。来自济南及周边地区200余名客户来到现场见证了这项盛事。

争霸赛济南站开幕仪式

赛场上硝烟漫天,选手激战正酣

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最大、中国装载机领域领先品牌,徐工全力创新价值体系,锻造用户品牌忠诚度的成果——“徐工装载机荣誉战略合作伙伴授牌”首发仪式,也同期在济南举行。据悉,此活动未来将推广至中国甚至全球更多地区。

"徐工装载机战略合作伙伴"荣誉证书

随着“铲业英雄”争霸赛的举行以及战略伙伴授牌活动的深入推广,徐工正在打造一个“极具品牌认知度、忠诚度、粘合度的终端用户群体”,更借此切实为用户提升、延展价值空间,推动企业与用户的共同可持续升级发展。

匡霸济南,彰显高端价值

齐鲁之地,一向是工程机械制造商必争之地,也是中国工程机械产业著名重镇,聚集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诸多主流企业,徐工装载机连年深耕于此,占据排头兵地位。

面对激烈的竞争和强大的市场压力,徐工装载机聚焦客户价值提升,不断推出“技术领先,用不毁”的产品,“天罗地网、千家万户”的网点密集建设,让徐工装载机网点“触手可及”……一系列组合拳强力持续出击,市场表现一路高升,用户认知认可度不断提高,品牌地位和影响力连年向上。

“徐工是中国最大的工程机械制造商,老牌子,有技术实力,装载机产品一直不断升级。用起来就是更顺手,更好用。好多别人干不了的活儿,徐工装载机上来就能干。所以我们就愿意选徐工。”来自济南某大型混凝土公司的张总高度评价徐工装载机,作为持续10年购买徐工装载机的忠实客户,他笑称自己已成为当地“徐工代言人”。

以用户为导向,深度合作,深掘价值

经历激烈市场数十年磨砺,徐工装载机深刻理解“以用户为导向”的重要意义。济南站争霸赛上,酝酿多时的“终端用户大行动”——徐工装载机荣誉战略合作伙伴及首批授牌仪式,隆重启幕。

首批“徐工装载机战略合作伙伴”授牌仪式

“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中国装载机市场,不仅制造商,包括用户也在更成熟、更理性。荣誉战略合作伙伴既是徐工装载机今后持续发展的重要支撑,也是产业技术升级、改进、革新的重要驱动力。徐工装载机不仅把用户看做产品的购买者、使用者,更把用户视为企业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我们衷心希望和用户缔结更为深入的战略合作关系,为我们献计献策,持续改进改善产品和服务,为用户带来更良好的使用体验和更大的价值收获。——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刘鹏

”事实上,“以用户为导向”早已深入徐工装载机基因。过去几十年来,徐工装载机产品几经换代,其中颇多重要“灵感”都来自用户建议。产品之外,在服务上,徐工铲运也是“想用户所想,急用户所急”。不仅齐鲁大地,纵观整个中国市场,徐工装载机率先在行业发布“金牌服务,全力全程”服务品牌,多项政策并行全力提升客户服务体验,2018年伊始,徐工“装载之王”隆重上线,更将线上服务呼叫反馈与线下服务行动紧密结合,服务更加及时有效。

金牌服务,全力全程

“装载之王”电商平台

“徐工服务,百里挑一,作为客户铁定愿意和让我们更无忧、更信任的企业长期、深度合作”。——山东某大型物流集团王总

引爆市场,引领行业

2018年中国装载机市场一路飘红,徐工装载机的销量也水涨船高。济南争霸赛客户体验会环节,现场用户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活动当天,徐工装载机收获了数十台批量订单,收获颇丰。

济南经销商杨总与购机客户合影

济南站“铲业英雄”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济南站“铲业英雄”争霸赛完美落幕。中国好铲车“铲业英雄”争霸赛自2016年3月开启,这已是第27场比赛,争霸赛已成为徐工装载机鲜明的品牌标签。奋斗的脚步远未停止,徐工肩挑“振兴民族工业”的责任与担当,努力推动中国装载机产业,进入一个更具价值、更可持续的发展通道。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