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眼见为实,徐工铣刨机用施工表现征服苏锡常客户

眼见为实,徐工铣刨机用施工表现征服苏锡常客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XM503、XM1003K和XM200KII,徐工的小、中、大型铣刨机在无锡市震泽路上各显神通,努力地给它们的未来用户留下深刻的印象。

2018年6月15日,徐工道路华东区销售总经理杨润新,经销商江苏富力达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凤勇,徐工道路江苏区域主任沈永海等人,以及来自无锡、苏州、常州等地的客户,参加了2018徐工铣刨机巡展会江苏站的活动。

如今徐工的三大类、6种铣刨宽度、9个型号的铣刨机,无一不是徐工人挑战世界高端、精雕细琢近二十年的结果。

1999-2001年,徐工拉开生产制造铣刨机的序幕时,其压路机与摊铺机已经在国内市场称雄有年,国产铣刨机却仍告阙如。徐工自主研发与引进技术并举,制造了两款后来成为畅销产品的铣刨机——BG10与BG21。

如今,徐工集团已经成为全球少有的具备生产制造全系列铣刨机的能力的厂商。徐工道路营销公司主管张帆称,在正在进行第五代升级的XM系列中,总能找到一款胜任以下工况的铣刨机——城市道路的小范围施工,对新修道路进行切边铣刨,铣刨破损严重的局部路面,大面积的沥青路面铣刨施工,水泥路面拉毛,铣刨新铺的桥面或隧道、为摊铺沥青做准备,对通车一段时间后的路面进行精细铣刨,阶梯铣刨以加宽车道,以及铣刨十字路口及公交站台处的路面车辙或拥包。在高海拔和高温地区施工的徐工铣刨机,也顺利地通过了考验。

尽管市场数据证明徐工铣刨机已经在国内市场击败了一批知名的进口品牌,国内用户还没有做好完全接受国产铣刨机的准备。无锡市第三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沥青厂副厂长吴云根说,十年前购买徐工的1 m铣刨机时,他也曾经心存顾虑——担心可靠性,担心产品设计是否符合现场施工的要求。不过,合作多年的富力达公司一向很可靠,从它那里购买的其他徐工设备也向他证明了不该囿于成见。同时拥有进口与国产铣刨机以后,吴云根越来越愿意给国产品牌更多机会。“只要质量好,价格合适,我们才不管它是国产还是进口产品呢!再说了,现在徐工不也是国际品牌吗?”

无锡第三市政  吴云根

给国产设备上台较量的机会,让进口品牌倒逼它们进步,这对于国内厂商、行业的发展以及用户的利益而言,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和国产设备一样,用户需要的是信心。

二十多年来的使用经验,让无锡市城市道桥有限公司对徐工这个品牌建立了信任。该公司的总经理孙浩说,几年前购买的徐工0.5 m铣刨机,也证明是正确的选择。

作为老用户,眼光与要求自然又与当初不同。他说,这次过来参观,主要关注新一代徐工铣刨机的工作效率和动力性能。“两分半钟完成一个井盖的铣刨作业,对于我们的市政施工而言非常方便。”他说。

徐工小型铣刨机的亮点

-先进的设计:前轮达到最大转向角度,沿井盖铣刨轻松自如;

-良好的机动性及视野,应对贴边与弯道铣刨;

-稳定可靠的洒水系统,降低灰尘和刀头温度,延长刀具的使用寿命;

-控制元件布局合理、触手可及;

-铣刨系统具有慢转功能,确保机手的安全,更换刀具也更加方便;

-预留对接液压机具的功能,满足市政客户一机多用的要求。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