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挖掘机司机摔伤怪雇主,民警一查:醉酒驾驶

挖掘机司机摔伤怪雇主,民警一查:醉酒驾驶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万勇 明宝 记者 臧晓松)6 月 19 日,扬州高邮警方通报一起奇葩的醉酒驾驶案件。雇主拿好酒招待挖掘机师傅,结果挖掘机师傅醉驾摔伤,在雇主将伤者送到医院治疗后,对方又冲到雇主家中要求赔偿,双方为此发生争执报警。

 

△ 王师傅酒后驾驶的摩托车

高邮市三垛镇平胜村的姚某想请一名挖掘机师傅,帮他在承包村里一块荒地开挖鱼塘。听说兴化的王师傅技术很好,他们就约定 6 月 9 日先实际考察下再谈费用。姚某为表谢意尽主人之谊,特地烧好丰盛的午饭,并用好酒招待客人王师傅。

当日 12 时许,见王师傅驾驶摩托车前来,姚某便提醒王某驾车而来少喝点酒,但王师傅竟喝了 1 斤多酒。

酒足饭饱之后,已经到了当日下午两点多钟了,王师傅摇摇晃晃到准备挖雨塘的地方考察了一番,谈好价格后,王师傅要驾驶摩托车回家,他也知道酒后不能驾车,为防走大路被警察查到,姚某就自告奋勇帮王师傅做"向导","我骑电动车,你驾驶摩托车慢点,在我后面驾驶就行了。"

就这样,两人一前一后在偏僻的小路上行驶着,当行驶到平胜村与兴化交界处时,王某驾驶的摩托车撞在高桥西侧的桥墩上,王师傅顿时血流满面。姚某只得赶紧请朋友帮忙将王师傅送至卫生院救治。医生初步检查发现王师傅面部撕裂的伤口较长,建议立即转至兴化人民医院救治,姚某又将王某送至兴化县人民医院,帮助挂号、检查处理伤口后便离开医院。

医生建议王师傅住院治疗。王师傅见姚某突然离开,非常生气,立即打电话给姚某,要钱住院治疗,双方发生争执后,王师傅一气之下打车赶到姚某家,姚某见王师傅赶来,干脆将大门一关不让他进门。

此后双方均拨打电话报警,当辖区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两人满嘴酒气,于是通知三垛交警中队交警到场。交警对王师傅进行酒精吹气检测,显示酒精值为 189ml/100mg,涉嫌醉酒驾驶。目前警方已对王师傅立案侦查,等待王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