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欧洲著名厂商(下)

欧洲著名厂商(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德国利勃海尔集团,于1949年由汉斯·利勃海尔创立于德国南部小镇基希多夫(Kirchdorf)。该公司位于德国爱茵根(Ehingen)的工厂,能够为用户提供350-1200吨的全路面起重机。利勃海尔的汽车起重机,包括桁架臂的LG系列,和箱型伸缩臂的LTM系列。在2007年慕尼黑宝马展上,利勃海尔推出了世界最大的LTM11200-9.1全路面起重机。该机采用9轴底盘,七节伸缩臂长达100米,通过使用变幅副臂可延长到126米,起吊高度达到170米。可用于安装大型风力发电机。LTM 11200行驶时重108吨,携带全部支腿和整个转台,吊臂由另外一台车辆运输。
 


费尔贝恩蒸汽起重机(Fairbairn steam crane),是目前尚存的最古老的起重机之一,建成于1878年8月。该机位于英国布里斯托尔,重达120吨,香蕉型的吊臂高12米,回转半径11米,可以举起35吨重的物品。1988年修复后,成为布里斯托尔工业博物馆的一部分。

 

100年前使用的铁路蒸汽起重机,正在清除铁路上的障碍物。

 

英国Coles公司现存最早的蒸汽起重机,在Beamish博物馆展出。1910年制造,载重能力为5吨。

 


1918年英国COLES公司使用Tilling-Stevens汽车底盘,制成英国第一台电动移动式起重机。这也是世界最早的汽车起重机之一。

 


二战中,COLES在纳粹飞机导弹的轰炸,下为英国及盟军提供了数以百计的军用起重机.

 


1973年COLES推出使用箱型伸缩臂的LH1000型汽车起重机。此后COLES公司因经营不善于1980年宣告破产,1984年被美国格鲁夫(GROVE)兼并。

 


2002年格鲁夫被马尼托瓦克集团兼并,同年推出的GROVE GMK7550型450吨级全路面起重机,是其最大型号。

 


歌特瓦尔德1985年为Riga Mainz公司制造的AMK1000-103,全世界仅有一台,10轴底盘,最大起重量为1000吨,满负荷时工作半径为4米。在2007年德国利勃海尔推出LTM11200-9.1型1200吨全路面起重机之前,该机保持世界最大吨位箱型伸缩臂汽车起重机世界记录达22年之久。该车几经转卖,落到了台湾人手里。第三手为台湾龙虎起重公司。第四手是台湾权顺重机。

 


德国哥特瓦尔德在1985年制造的AK 912GT桁架臂汽车起重机,在配备超起和特定的臂长之后,以1200吨的起吊能力创下轮式起重机的世界之最,此车只生产了3台。AK912采用10轴底盘,分为前6后4,前7后3两种。由于车身过于庞大,超过了德国道路运输极限,所以使用成本极高。在1988年GOTTWALD被德国曼内斯曼德马格公司兼并后,AK912 GT型桁架臂汽车起重机,成为一代绝响之作。

 


2007年,德国利勃海尔集团推出的LTM 11200-9.1型1200吨级全路面起重机,成为当时世界最大的全路面起重机。该机采用9轴底盘,七节伸缩臂长达100米,通过使用变幅副臂可延长到126米,起吊高度达到170米。可用于安装大型风力发电机。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