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致敬这个平凡世界上的超级英雄!最美道路机械操机手!

致敬这个平凡世界上的超级英雄!最美道路机械操机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电影《战狼》剧照

相信每个人,至少每个热血的人,都做过一个有关于超级英雄的梦,或者你自己变成了一个拥有超级能力的人,或者结识一个拥有强大能力的挚友。

他们强大,这种强大的能力可以解救你于水火,也会是,可以解救你于时间。他们还善良,尽心尽力做到最好!

但是,世界上真的有超级英雄么?

而我想答案是肯定的!YES!

超级英雄不一定是穿着最酷的人,也不一定是受到万人追捧的人,那些常年潜身于大山、筑路修道,为中国交通事业奉献青春,兢兢业业地完成自己的工作,行业虽然看似普通,但为我们带来实实在在便利的机手们,这些人何尝不是超级英雄?

张家界盘山公路的奇观

号称”死亡之路“的塔里木公路

世界上最长的沙漠高速——京新高速

…………

在为中国道路建设点赞的背后

是这群可爱的道路机械操机手

撑起了中国交通建设的半边天

赤手空拳来到人世间

为了道路建设不顾一切

多少烈日寒风
多少旷野荒丘

用铮铮铁骨铺成阳关大道

当夜幕成常态

当对家人的陪伴成了奢侈

路,因这帮可爱的操机手们

而有了不凡的意义

众生皆苦,没有人会被命运额外眷顾。如果你活得格外轻松顺遂,一定是有人替你承担了你该承担的重量。

致敬这个平凡世界上的超级英雄,最美道路机械操机手!

5月28日
地点:北京
道路机械操机手
徐工与您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