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沥青混凝土摊铺机螺旋分料器的常见故障

沥青混凝土摊铺机螺旋分料器的常见故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核心提示:沥青混凝土摊铺机螺旋分料器的常见故障:(1)螺旋分料器两端轴承损坏。一般是因轴承外面的油封和尘封套损坏所致。商品混凝土砂浆进入其内导致螺旋分料器卡死或阻力过大,严重时使轴承损坏。此时只需更换轴承、油封和尘封套,加注新的润滑油即可。

螺旋分料器故障

螺旋分料器在使用过程中若出现油压过高、不转动的现象,原因可能来自4个方面。

(1)螺旋分料器两端轴承损坏。一般是因轴承外面的油封和尘封套损坏所致。商品混凝土砂浆进入其内导致螺旋分料器卡死或阻力过大,严重时使轴承损坏。此时只需更换轴承、油封和尘封套,加注新的润滑油即可。

(2)链条过长。当链条被拉长到一定程度时,链齿会被链齿箱壳体卡死,此时需换新并加注润滑油。

(3)行星减速器损坏。将螺旋分料器和链齿箱盖拆下,转动主动链轮,若不能转动,只需拆下主动轮观察到行星减速器的损坏情况。损坏原因一般是因个别齿轮、齿圈加工质量差所致,需更换总成。

(4)液压泵、液压马达故障。若液压泵损坏,则液压表指示值偏低;若液压马达损坏,则液压表指示值也偏低,且损坏的一边无动作。出现上述情况均须更换总成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