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徐工系列地连墙设备、成槽设备“比肩”马来西亚双子塔

徐工系列地连墙设备、成槽设备“比肩”马来西亚双子塔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徐工2台XTC80/85双轮铣槽机、XG600D连续墙抓斗、XR400D旋挖钻机、XMZ120多功能钻机、履带吊多款产品同时亮相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参与当地南站MRT项目的建设,首次实现了徐工系列地下连续墙施工设备同时出口及联合施工的佳绩。

MRT项目是吉隆坡较大的地铁施工项目,该工地是马来西亚之前的军用机场,在吉隆坡的标志性建筑“双子塔”附近,也是锡矿开采区的回填区,地质情况复杂,施工难度大。为保证顺利施工,徐工为客户制订了详细的施工方案,派驻了由专业技术人员、服务人员组成的服务小分队。目前,徐工XTC80/85、XG600D等多款产品联合施工,已顺利完成十多副槽孔,保证了项目的施工进度,获得了施工方的高度认可。

随着“一路一带”政策的深入实施,徐工的产品将更多地参与到世界各地的施工建设中,展现大国重器的风采。

徐工XTC80/85、XG600D与双子塔同框合影

关键词: 徐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