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捷尔杰(JLG)全新一代600系列高空作业平台新品得了人心

捷尔杰(JLG)全新一代600系列高空作业平台新品得了人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

导语:得用户体验者得天下,JLG全新高空作业平台制胜法宝就一条,人的价值最高。

 

谷雨,谷得雨而生。捷尔杰,得用户而得天下。4月20日,捷尔杰(JLG)发布了全新一代600系列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600S和660SJ。发布会现场引一众人试乘,率先使用先进技术的新产品给嘉宾前所未有的舒适体验。

图为:捷尔杰(JLG)全新600系列产品代表660SJ高空作业平台

图为:嘉宾争相试乘新品660SJ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

铁甲网记者和其他嘉宾一样,穿上安全防护服,在专业的操作员的帮助下,登上新品代表660SJ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短时间内,平台平稳起升,在十几米的高空中平台进行360度的水平转动,记者丝毫没有不适的感觉,耳边的风都是轻的。上平台之前的忐忑、对高度的恐惧一扫而光。

图为:捷尔杰公司亚洲区高级产品市场经理金奇峰介绍600系列产品

如同捷尔杰公司亚洲区高级产品市场经理金奇峰介绍的那样,安装了带有缓冲功能的油缸之后,先前的急停就没有了;同时,首次增设的电子调平系统让高空作业操作平台与地面始终保持水平,这些都为首次站在20米高空作业平台的记者带来安慰。

生生不息的创新源动力

图为:捷尔杰(天津)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执平介绍JLG的创新基因

“之所以在这一代产品上采用最先进的技术,是经过长期的市场调研。”捷尔杰(天津)设备有限公司(简称天津工厂)总经理朱执平介绍说,在600S/660SJ全面优化了产品的性能,是捷尔杰始终“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集中体现,更是基于对人的智慧,人的价值最大化发挥的结果。“质优智选”在朱执平口中变成了一个个故事。

图为:备受嘉宾欢迎的新品660SJ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

新品发布会环节之一就是天津工厂参观,由朱执平带队。参观之后,记者更加清晰地知道捷尔杰600系列产品背后的创新基因。他介绍说,不久前,他在车间一线征集产品意见,从400多名一线员工征集来331条。“这不仅仅是331条改进意见,是捷尔杰员工智慧的最大化体现,是331颗心。”朱执平很动情。

为此,天津工厂在车间醒目的地方设置了一个专区,同时也是员工自己设计的用来查询自己提出的改进建议实施进度的仪器。在仪器上输入相应的条目名称,结果就一目了然。

就是这样,在捷尔杰优秀的基因上,天津工厂将人的智慧发挥到极致,才有了全新一代产品惊喜连连。

关注操作者的体验和安全

以前设备出现故障,前方的操作人员需要向维修人员描述故障情况,维修人员才能找出故障原因。在全新600系列产品上安装LCD故障显示屏,除了故障代码还有故障描述,这样大大降低服务人员的出差时间,减少售后成本。

图为:从平稳起升的高空作业平台往下看

在高空作业平台领域,安全是永恒的话题。600系列新品上创新配备负载感应系统,该系统能更加精准地感应平台载重状况,防止平台因超载而造成的操作风险,进而降低了设备的故障率。

图为:令人放心的高空作业平台“安全网”

JLG已在悄然布局未来

图为:新品发布会媒体问答环节

对于目前高空作业平台领域蜂拥而至的生产制造厂家,捷尔杰公司亚洲区高级市场总监吴小路在回答媒体记者问题时表示,捷尔杰并不会担心短期内的供过于求和产能过剩,对品质孜孜以求的捷尔杰早已经把目光放得更加长远。

图为:600系列产品昭示了JLG辉煌的未来

据朱执平透露,目前已经具备2万台高空作业平台生产能力的天津工厂将在2018年年底扩大产能,以应对 “井喷式”设备需求增长。另外,基于对捷尔杰对产品全生命周期价值的考虑,吴小路表示,捷尔杰在上海基地预留了二手机翻新的空间。事实上,捷尔杰高空作业设备在全球二手机拍卖残值最高,在中国高空作业平台机械二手机大潮来临的时候,捷尔杰或将成为最大的赢家。

 

关键词: 捷尔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