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将客户导向落到实处 开辟属于雷沃和越甲的康庄大道

将客户导向落到实处 开辟属于雷沃和越甲的康庄大道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1年,四川越甲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越甲)成立,丁宁在琳琅满目的工程机械品牌中选择了雷沃,转眼七年过去,丁总带领四川越甲,与雷沃一起,筚路蓝缕,以启山林,在西南地区,开辟出了一条属于雷沃和越甲的康庄大道。

截止2018年3月,四川越甲已完成全年销量目标的75%,同比增长超过100%。在全国工程机械市场的红火中,这份成绩仍显得十分耀眼。谈及当前的收获,丁总也是十分自豪:“今年我们四川越甲在旺季营销上做的比较早,在1月份我们就策划和安排了许多场促销活动,规模不大,但是很有效果,雷沃工厂也给了我们非常大的支持。到了年后旺季来临,我们再接再厉,加大了促销力度,从结果上看,目前的销量已经超出了我的预期。”

销量绝不是运气,一定是努力和奋斗的结果,首先是产品,没有好的产品作为业务的支撑,一切都是空谈。丁总说道:“从11年我做雷沃的装载机业务开始,直到现在,我仍然坚持认为,雷沃装载机的品质绝对是市场第一梯队。现在我们主销的挖机产品,从客户的反馈来看,质量、可靠性上在国产品牌里也称得上是顶尖。”雷沃在产品研发上的投入有目共睹,市场终端的表现是最好的证明。

作为雷沃工程机械的经销商,丁总花费精力最多的是服务和营销。丁总在总结经验时说:“核心就一句话,‘一切围绕客户需求’。去年年底,我去参加雷沃工程机械2018商务年会,主题就是聚焦客户价值,会议期间雷沃领导也在反复强调‘以客户为中心’,我很有感触,在今年1月份,我们之所以能够快人一步,迅速打开市场,靠的就是找到并满足客户需求。”据了解,进入2018年以来,丁总和雷沃营销经理便一直在市场一线走访调研,了解行情,收集客户需求,了解客户需求之后,一切工作以此为中心开展。

说起满足客户需求的案例,丁总如数家珍:“在明确客户需求后,我们和工厂沟通的比较多,也得到了雷沃领导的大力支持。举个例子,现在客户们的经济条件以及诚信度都很不错,但是他们对于我们现有的金融政策不太满意,提出想要一种新的简单直接的付款方式。我们马上和雷沃金融部门进行沟通,经过计算,按照客户的要求,总价不变,风险也大大降低,但是现有的金融产品无法满足客户的需求。所以工厂重新做了一套付款方案,给到我们的客户,客户看到这样迅速的改变,十分认可,于是没有顾虑地购买了产品。”

正是因为丁总深入市场、了解客户、为客户解决问题,才有了四川越甲如今的繁荣景象。正如丁总所说:“雷沃做的最好的就是经营,它对市场的敏感、对客户的珍视、对经销商需求的支持、对客户意见的快速反应做的非常好。我们今年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就是把雷沃所说的客户导向,落到实处。”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