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铁甲云盒在山东启动“春耕计划”,热招地区经销商

铁甲云盒在山东启动“春耕计划”,热招地区经销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铁甲云盒在山东地区启动“春耕计划”,20多名铁甲云盒工作人员走到一线,面向山东地区的零配件店、维修店等工程机械行业商户实地招募地区经销商。该行动在山东工程机械行业引起了广泛关注,各类商户踊跃参与报名。

 铁甲云盒工作人员在山东地区召开实地办公会议

此次铁甲云盒开展的“春耕计划”,是铁甲云盒搭建经销商体系的一项重要尝试。只要在指定时间内加入铁甲经销商,就可以享受到一定程度的优惠政策。据悉,在短短3天时间内,山东地区已经有多家商户与铁甲云盒达成经销合作意向,预计采购云盒数量高达3500台。

除了在山东地区展开实地推广之外,铁甲同时也在面向全国所有地区招募经销商。有意成为铁甲云盒经销商的商户和公司,均可联系400热线电话报名(报名热线:400-015-1976)。

铁甲云盒工作人员面向山东商户介绍云盒产品和经销商政策

铁甲云盒是铁甲针对工程机械行业推出的设备远程看护神器。一经面市,铁甲云盒便以视频直播、工时统计、GPS精准定位、电子围栏等功能直击用户痛点。对于拥有多台设备的机主来说,安装铁甲云盒后,能够实现在一部手机上查看多台设备的实时情况,明确设备位置,一键计算台班,并能在设备异常时收到提醒,起到防盗看护作用。铁甲云盒让原本分散、不便管理的重型机械实现了在线化、智能化、数字化远程监控,机主随时随地都能掌控设备运行状态,无需亲自奔波工地,真正实现了省钱、省时、省力、省心。

对于零配件店、维修店等工程机械行业商户,成为铁甲地区经销商,不仅可以享受到丰厚的销售提成,利润空间较高,而且借助铁甲云盒,商户还能够加强与终端客户的联系,更好地服务用户,增强客户粘性,将新客转化为回头客,持续创造更多盈利点。

针对此次“春耕计划”,铁甲云盒销售负责人王业锋表示:“铁甲云盒一经推出,就受到了行业人士和用户的广泛关注,并与华北利星行、宏信设备等大型企业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为了让一线用户能够更快捷、更方便地购买到铁甲云盒,我们决定下沉销售渠道,让更多的行业商户加入到我们的销售体系之内,更好地服务我们的客户。此次在山东启动‘春耕计划’,就是希望以山东为突破点,在山东地区快速建立起区域经销商体系。我们欢迎全国所有地区的各类商户积极报名,与铁甲一起共建互利共赢的生态体系”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