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31天交易额突破8亿!这就是铁甲!

31天交易额突破8亿!这就是铁甲!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刚刚过去的3月,铁甲旗下铁甲二手机成交总额再创新高。31天二手设备累计交易额突破8亿,累计成交台量超过2700台,访问人次超280万。从3月1日开始,铁甲二手机交易额100小时内破亿、180小时内突破2亿、12天内超3亿……快速刷新的记录展示了行业领跑者的信心与实力。

3月份是各大工程、项目启动的高峰期,二手工程机械设备交易也进入一年中最火爆的阶段。在3月,铁甲二手机整合全国工程机械二手机市场买卖需求,凭借线上强大的大数据优势、线下超过700人的铁甲管家团队及强有力的交易保障,为买卖双方提供深度、高效、安全的交易服务,帮助国内数千名机主成功完成了设备买卖。

在3月1日到11日期间,铁甲二手机还发起和举办了首个全国性二手工程机械狂欢节——铁甲二手机新春交易会。在预报名阶段,超过10000名用户积极报名参与。在活动的11天期间,累计超过2000名用户在铁甲二手机完成交易,交易金额近3亿元。

除了火爆的二手交易业务,铁甲旗下的其它业务也在3月份取得大幅突破。铁甲旗下铁甲金服的“购机贷”产品,面向行业从业人员提供专业、个性化的融资服务,为3月交易额的大幅提升贡献了不俗的力量,也助力越来越多的从业者实现工程机械梦想。

此外,铁甲旗下的铁甲网、铁甲云盒也在3月份展现出了强劲动力。铁甲网凭借专业的内容资讯和高活跃度论坛,日均线上访问人数再破新高,持续累积行业用户资源。2017年12月面市的智能硬件与物联网创新业务铁甲云盒,以视频看护、工时统计、GPS精准定位等功能,满足了用户在设备防盗、定位、工时统计等方面的诉求,逐渐打开需求市场,受到用户好评。

针对现阶段业务,铁甲创始人、CEO樊建设表示:“铁甲二手机在3月取得的成绩,令人兴奋,也让我们对中国工程机械互联网交易市场的发展充满了信心。新征程,新突破,铁甲1000多名员工将继续努力,不断完善业务运营模式,不断升级产品和服务,为行业用户带去更专业、实际的帮助,用心服务用户,推动行业进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