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想买一台20多吨的小松,这7款二手机到底该选谁?

想买一台20多吨的小松,这7款二手机到底该选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全国各地工地陆续开工,3月份迎来了购车旺季,不止新机卖得火,二手挖掘机更是相当抢手,仅仅180小时铁甲二手机交易额突破2亿,可见用户购买二手机的热情之高。那如果我想要买一台20吨左右二手小松挖掘机,到底都有哪些选择呢?下面这7款小松机子甲友开过哪一款?

小松PC200-6

小松PC200-6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一代神机,这款车已经有20多年的历史了,在在日本的生产时间大概是1995年左右,当然也有国产的。小松PC200-6可以算是小松在国内市场大批量生产销售的经典机型之一。作为挖掘机中的老顽童,至今在广东深圳等二手机市场依旧能够看到它的身影。

小松PC200-7

小松PC200-7是继-6系列后,又一代的小松经典之作。国产的PC200-7是从2003年开始在山东济宁工厂生产,一直到2007年停止了生产,进口的是2002年左右开始生产。整机工作重量19.7吨,外观尺寸长X宽X高9425X2800X3000mm,-7采用的是直喷的小松SAA6D102E-2发动机,功率为145PS。

小松PC200-8

小松PC200-8挖掘机上市于2008年,是名副其实的20吨级挖掘机的王者,整机工作重量 19900~21990kg,标准斗容0.8方。采用了动力更为强劲的SAA6D107E-1型4冲程6缸高压共轨电喷发动机,液压系统方面配备了小松自主研发的CLSS液压系统,标配了康查士系统,能够随时反馈机器信息。

小松PC200-8M0

小松PC200-8M0自2013年上市,该机是在小松PC200-8的基础上升级而来的,采用了电控高压共轨的发动机SAA6D107E-1,实现了燃油多级喷射,燃油效率更高,压力补偿式CLSS液压系统也进行了改进和升级,减少了液压系统内部的功率损失。配备了兼具油水分离功能的大型燃油预滤器,切实保护燃油;机身采用三维CAD结构有限元分析,实现了合理的高强度结构。

小松PC210LC-8

小松PC210LC-8挖掘机的工作重量20900kg,标准斗容1方,铲斗容量加大,提高了生产能力。采用了高压共轨电喷发动机SAA6D107E-1,可提供150马力的强大动力,强化型工作装置和转台,耐久性更高,坚固的驾驶室具有更好的吸音效果,双层控制的空调使驾驶室全年保持舒适的温度。

小松PC220-8

小松PC220-8也是一款比较受欢迎的二手机之一,整机工作质量为23.1吨,斗容1立方。采用小松SAA6D107E-1发动机,6缸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延续了小松发动机的一贯优点,在2000rpm时能够达到最大功率110kW,能够满足国内第三阶段的排放标准。PC220-8采用易于接近的机油滤芯和燃油排放阀、具备油水分离功能的燃油预滤芯、易于拆装的空调滤芯,使得设计配置更加科学。

小松PC240LC-8

PC240LC-8是小松25吨级中型挖掘机,工作重量24.6吨,采用了小松SAA6D107E-1大功率发动机,与先进的压力补偿式CLSS液压系统的完美结合,可提供125千瓦(170马力)的强大动力。驾驶室采用了新型减震器,减少驾驶员座椅处的振动,低噪音设计降低驾驶员疲劳,外气导入型全自动大型空调,使驾驶室全年都保持在舒适的温度。

这几款20多吨的小松挖掘机,甲友们开过吗?如果让你选择买一款小松二手机,你会选择其中哪一款?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