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华北利星行与铁甲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共筑行业新格局

华北利星行与铁甲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共筑行业新格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华北利星行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北利星行”)与铁甲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二手工程机械设备及终端用户服务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的合作。华北利星行总经理罗东先生和铁甲云盒销售负责人王业锋先生代表双方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铁甲创始人、CEO樊建设先生出席并见证了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二手工程机械设备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并在铁甲云盒、新机线索及市场推广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共享资源,携手共赢。

华北利星行总经理罗东先生表示:“此次华北利星行与铁甲的战略合作主要基于二手工程机械设备及设备智能化服务等两大方向。在工程机械设备方面,铁甲二手机将成为利星行二手机战略合作平台,双方将在二手机销售、回收、估价等方面展开深层合作;此外,我们也非常看好铁甲的市场影响力、大数据信息分析能力,相信在未来的合作中双方会在新机销售上拓展更多机会和可能。在设备智能化服务方面,华北利星行向来非常重视客户体验,我们相信双方在铁甲云盒业务的合作将大踏步推动我们在提升客户服务方面的智能化进程。”

据悉,双方在铁甲云盒业务的合作被视为战略合作的一大亮点。工程机械行业发展至今,信息技术已经逐步渗透并向纵深应用发展,铁甲在这方面俨然已成为行业先驱者。据了解,铁甲云盒作为铁甲工程机械智能硬件及物联网创新服务,直击工程机械终端用户的实际痛点,为机主提供智慧管理解决方案。通过使用铁甲云盒,用户可以随时随地利用视频查看设备运行状态,精确统计设备工作时长,智能记录设备作业中的每段轨迹,让原本分散的、不便管理的设备通过技术手段实现实时在线互联。

铁甲作为领先的工程机械互联网服务平台,除铁甲云盒之外,旗下的铁甲网多年来凭借专业的内容资讯和高活跃度论坛,积累了雄厚的行业用户资源。铁甲二手机以首创的“线上寄售+线下带看”的二手工程机械直卖模式,已经成长为国内最大的二手工程机械交易平台,截止2017年底累计交易额逾60亿元。铁甲金服凭借便捷高效的二手机分期购机服务,已成为工程机械行业从业人员首选的融资服务平台。

针对此次合作,铁甲创始人、CEO樊建设表示:“众所周知,华北利星行在全球众多卡特彼勒代理中名列前茅,是卡特彼勒最成功的海外代理商之一,一直是铁甲非常紧密的商业伙伴。我们希望能够与华北利星行一道,努力将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工程机械行业进行深度融合,以推动行业进步为己任,共筑行业新格局。”

关键词: 铁甲 利星行 战略协议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