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3月二手机大卖,这5款30多吨的矿山大挖你选谁?

3月二手机大卖,这5款30多吨的矿山大挖你选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挖机一响,黄金万两。过完年之后工地陆续已经开工,3月份也迎来了传统的购车旺季,很多用户将目光放在性价比高的二手机上,如果你想买一台30吨以上的二手挖掘机都有哪些选择呢?今天就为大家说说目前市场上最热门的5款矿山大挖。

卡特彼勒336D

首先介绍的是卡特彼勒336D挖掘机,该车在二手大挖市场十分受欢迎。336D是卡特彼勒36吨级别挖掘机,整机工作重量33750kg,该机广泛应用于矿山石方作业,是名副其实的“矿山之王”。不过新机价格在百万级,所有有不少用户倾向选择二手的336D。

卡特彼勒336D的驾驶室视野开阔,悬浮座椅采用人机工程学设计,并且可根据操作者的身材进行调整;在动力方面,卡特彼勒336D挖掘机采用ACERT技术的Cat C9发动机,额定功率200千瓦,符合 Tier 3、 Stage IIIA 和中国非公路用车辆 Stage III 等效排放标准,具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和更低的磨损。

小松PC360-7

小松360-7挖掘机可以说是卡特彼勒336D的最大竞争对手,PC360-7挖掘机作为小松的经典神机,历经10多年时间,已经成为二手机市场抢手货。整机工作重量为33吨,铲斗容量1.6方,动臂长度6470mm,斗杆长度3185mm;采用了小松SAA6D114E发动机,额定功率180kw;和卡特336D一样很适合在矿山上使用。

小松PC360-7挖掘机采用了大容量、高耐磨性的铲斗,高度的机器整体控制功能最大限度地发掘出了机器的潜能;动臂、斗杆和铲斗强度进一步提高,满足用户长时间高强度的施工需求;在驾驶室方面,采用了低噪音设计,从而大大降低了驾驶员耳部噪音。

沃尔沃EC360BLC

沃尔沃EC360BLC挖掘机专为矿山市场而生,与上面提到卡特336D、小松PC360-7同为36吨级经典机型。整体工作质量为36900kg,铲斗容量1.35-3.0方,运输总长X宽X高11070X3340X 3350mm,驾驶室高度3190mm。

沃尔沃EC360BLC挖掘机采用沃尔沃D12D柴油机,能够输出198kW的功率,排量为12.1升。干石方速度较快,力量居中土石方软硬兼得,装后八轮两分钟左右,很适合山区装车作业,山区的工作环境比较恶劣,经常会有小碎石滑落,沃尔沃机身材料结实耐用。

神钢SK350LC-8

在工地及矿山的土石方作业中,经常会看到神钢SK350LC-8的身影,很多人之所以会选择买这款神钢二手机,主要原因是该机延续了神钢挖掘机省油、速度快的优点,干土方绝对是一把好手。

SK350LC-8是神钢35吨级-8系列挖掘机。整机工作重量34700kg,配置日野日野Hino JO8E发动机,额定功率197千瓦,斗容量1.6方。适合工地及矿山的土石方作业。标配发动机空转自动停止功能,可以消除待机时出现的空转现象,抑制燃料消耗量及尾气排放量。

日立ZX350H-3G挖掘机

最后在为大家介绍一款价格相对来说低点的日立ZX350H-3G二手机,作为一款矿山型挖掘机,整机工作重量33700kg,采用ISUZU AA-6HK1XQA直喷发动机,可靠性好,通过与HIOS液压系统的完美结合,使发动机转速得到最佳控制,降低了燃油消耗量。

为了适用矿山的上使用,日立ZX350H-3G强化了下部行走体和前端工作装置,加强X形横梁的结构以及加强托链轮和支重轮,大大提升了工作的耐用性,以能够承受重载挖掘作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