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操作技巧 > 只需简单4步,快速调节履带涨紧度(附视频教程)

只需简单4步,快速调节履带涨紧度(附视频教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履带广泛的应用于各种工程机械设备上,履带太松或者太紧,都会影响设备的正常行走,所以要定期的对履带的涨紧度进行调整,才能保证设备的使用寿命更长。下面就以履带式滑移装载机为例,为甲友们展示调节的过程。

第一步:抬起设备。利用千斤顶抬起装载机的一侧,在机器的前后都要放合适的千斤顶。

第二步:如图所示,利用扳手打开侧面的盖板,放置在一边。

第三步:添加或去除油脂。使用油枪添加油脂收紧履带,清除油脂松开履带。

第四步:如图所示测量履带到支重轮的距离,约1英寸为最佳距离。另一侧重复上面操作就行。

最后再通过一段视频看看技术人员Leland Garrison给卡特滑移装载机履带紧固的全过程。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