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春华秋实三十载,又是今朝庆功时!亲爱的三一,生日快乐

春华秋实三十载,又是今朝庆功时!亲爱的三一,生日快乐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月28日,一年一度的三一节表彰会在长沙产业园如期举行。来自三一全球各地的领导、高管及优秀员工代表欢聚一堂,共庆盛典,用自己的方式欢度独属于三一人的美好节日。会场内外,繁花似锦,彩旗飘扬,醒目的“三一红”在春风吹拂下庄重大气、熠熠生辉,也为新年增添了更多喜庆。

三一重工董事长梁稳根向全体三一员工致以了新年问候,并表示三一人的新年难得恰逢农历新年,他也格外的轻松愉快。表彰会上,他回顾了三一的历史,也展望了公司的未来,并表示,通过刻骨铭心的五年深度调整,三一在2017年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企业效益大幅提升,历史风险得到了初步解决。他希望全体三一人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通过“数字化转型”、“国际化”、“研发升级”等,严抓“风险管控”,让三一再次强大。

梁稳根还强调,“伟大的机遇属于我们,更属于你们”。三一今天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全体三一人的心血与汗水,也离不开伟大时代赋予的机遇。他希望全体三一人牢牢抓住当前的历史机遇期,成就更加伟大的事业。

三一集团总裁唐修国主持了此次表彰会。他今晚的主持热情洋溢,一字一句都饱含着喜悦之情。他形象地总结道,刚过去的2017年不仅是三一的幸运年、丰收年,也是三一的变革年、转型年,更是让所有三一人倍感自豪的一年。他鼓励伙伴们继续努力,深入贯彻董事长的讲话精神,共创三一事业的美好明天。

春华秋实三十载,又是今朝庆功时。会上,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致祝酒词。他对三一人一直以来的奋斗与付出表示感谢,并号召大家“为美好的明天”而举杯。众人将喜悦与祝福融入美酒,一饮而尽!也相信在2018年,三一将继续乘风破浪,蒸蒸日上!

2017年,是三一科技成果的丰收年。当天,象征着公司科研战线最高荣誉的2017三一科技奖名单揭晓,47个优秀项目和个人荣获殊荣。三一集团董事易小刚等领导上台为获奖者颁奖,并鼓励他们在三一数字化发展的新阶段作出更大贡献,取得更大成绩。

每一块奖牌的背后,都有一段不为人知的奋斗岁月。凭借对事业的不懈追求,三一科技工作者们年如一日地坚守在技术攻关最前沿,将创意和想法转化成企业创新发展的最大推力。

下午5点25分,大会进入最受关注的“三一人物”颁奖环节,来自三一各个领域的佼佼者登台,接受梁稳根等公司领导的表彰。毫无疑问,台上的“三一人物”都是先进中的标兵,是标兵中的旗帜,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了突出的贡献,用“恪尽职守、精益求精”的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打造三个一流”的真正含义。

领过奖状、捧上鲜花,掌声响起,他们收获了一份厚重的荣誉。在这个和煦的春日,花儿也为他们而绽放。

按照往年的惯例,晚宴结束后,三一长沙产业园绽放出了漂亮的烟花,也相信明年的烟火将更加灿烂。

关键词: 三一重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