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千人百亿!铁甲年会胜利召开:赢战2018 新征程·新突破!

千人百亿!铁甲年会胜利召开:赢战2018 新征程·新突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8年2月26日,以“赢战2018 新征程·新突破”为主题的铁甲年会圆满落幕,1000多名铁甲员工、员工家属以及铁甲众多战略合作伙伴企业代表参与了公司年会。年会上铁甲宣布了现阶段铁甲产业链中四大板块业务(铁甲网、铁甲二手机、铁甲金服、铁甲云盒)2018年的战略目标,其中铁甲二手机2018年的销售额目标为100亿。铁甲在引进多位重量级互联网人才并完成C+轮逾5000万美金融资后,将会利用智能硬件、物联网、大数据等互联网技术为铁甲产业链各板块业务赋能,使各板块业务全面加速发展!
约翰迪尔(中国)、远东宏信建设集团、浦发银行、中天鸿顺(北京)工程有限公司、上海宏信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华北利星行机械有限公司、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美鹏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四川吉峰长城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等9家战略合作伙伴企业代表也参加了铁甲年会和签约仪式,将会在铁甲云盒安装、新机推广、二手机买卖、金融等多个领域展开合作。
为期3天的铁甲年会包含主题团建、2018战略宣讲、晚宴三个环节。主题团建稳固队伍;2018战略宣讲激发斗志;晚宴增强团队凝聚力!铁甲产业链各版块业务从多个角度用互联网武器为工程机械行业赋能,1000多名在“互联网+工程机械”领域深耕的铁甲人既充满着斗志与激情又绽放着青春与活力!仿佛一支充满战斗力的“铁甲舰队”!千名将士组成的“铁甲舰队”将开启2018新的征程,在“工程机械+互联网”领域带来新的突破!
主题团建稳固队伍
2月24日铁甲的管理层员工齐聚一堂,就如何在变革中高效执行进行了交流培训!商业环境千变万化,铁甲二手机APP、铁甲APP、铁甲金服、铁甲云盒等产品在过去一年不断升级迭代,铁甲队伍也不断发展壮大,在变革中每一位铁甲管理者必须具备高效执行的能力!通过这次交流培训,每一位管理层员工也完成了自己一次管理能力的迭代!
2月25日进行了铁甲二手机事业部业务线的宣誓和表彰,来自全国各地的铁甲管家一同参加了会议,部分优秀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和体会。铁甲管家队伍的不断扩大,品类的不断拓展,覆盖密度和业务能力的提升让铁甲更具竞争力!
2月25日下午进行了公司全员团建,并首次公开发布了首个为全国工程机械人撰写的歌曲《铁甲荣光》,铁甲也选用这个歌曲作为铁甲司歌,在热情奔放的非洲鼓学习演奏中,1000名铁甲人不忘初心“同穿铁甲战衣心激荡,一起去追逐共同的梦想”!
通过一天半的主题培训、会议以及团建,进一步稳固了铁甲队伍,增强了信心!
战略宣讲激发斗志
2月26日上午,铁甲创始人兼CEO樊建设宣布了2018年总体战略目标,铁甲产业链中四大板块业务(铁甲网、铁甲二手机、铁甲金服、铁甲云盒)负责人分别宣讲了各自负责板块的战略目标!
其中铁甲二手机,在原砼管家团队加入铁甲负责品类拓展业务,原瓜子二手车高级产品总监叶建华加入铁甲担任铁甲二手机负责人、原大众点评高管杜明鹏等高端互联网人才的引进,以及铁甲城市经理的队伍不断壮大等有利因素下,利用铁甲积累的大数据、工程机械+互联网产品运营经验,在2018年将快速发展,宣布了100亿的销售额目标。铁甲城市经理、产品、研发、运营的全体员工信心满满:2018,百亿必达!
铁甲金服将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利用铁甲自身大数据积累、第三方开放信用平台等加速自身发展,推动工程机械行业普惠金融!
铁甲云盒作为铁甲进入IoT物联网领域的重磅产品,吸引了原360奇酷网总经理朱明华在内的诸多互联网软硬件专业人才!朱明华将会带领云盒团队,不断深化铁甲云盒的研发创新,更好地连接和服务“机主——设备——机手——工程机械后市场”,将会着力构建全球首个跨品牌工程机械智能物联网!在工程机械行业具有广泛影响力和从业经验的王业峰将带领铁甲云盒销售团队,通过线上线下销售渠道、大客户和代理渠道等陆续开启铁甲云盒的销售。
铁甲用户平台做为铁甲二手机、金融、铁甲云盒发展的“土壤”也将在2018年迎来重大的发展,尤其互联网产品铁甲APP将会完成多次迭代,为工程机械行业用户提供方便、高效的交流互动平台、设备管理工具!用户向来是铁甲最宝贵的财富,正是由于8年多铁甲和用户保持良好的线上线下互动,践行“用心服务用户、推动行业进步”的使命,才使得铁甲不断向前发展!
具有丰富经验的互联网行业老兵铁甲CTO赵明(原搜房网CTO)将会带领铁甲产品研发中心,利用大数据等互联网技术为铁甲产业链各板块业务赋能,使各板块业务全面加速发展!
年会战略宣讲还举办了优秀员工晋升仪式和员工期权签约仪式,同时,铁甲在公司年会上宣布全国工程机械行业首个交易节“铁甲二手机新春交易会”盛大起航!战略宣讲充分激发了铁甲人的斗志,全体铁甲人拧成一股绳,为同一个目标而奋斗!
晚宴增强团队凝聚力
2月26日晚,铁甲举办了精彩的晚会,既有新入职的管培生小鲜肉、又有在工程机械行业打拼几十年的“老司机”;既有优美动听的音乐舞蹈,又有令人开怀大笑的小品;既有对优秀员工的表彰,又有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铁甲年会会务组用精心打造的近20个年会节目为1000余名即将奔向祖国四面八方的铁甲人加油助威。在区总、省总领导下,一支支铁甲队伍信心满满、"弹药充足"回到各自所在省份,为2018年百亿目标全力奋战。负责互联网产品的铁甲人回到北京,加班加点为铁甲战队制造精良的武器装备,并提供“信息化作战”的有力支撑!
这次年会是铁甲2018年的一场盛会,清晰的构建了铁甲未来一年、三年、十年的策略和方向,同时与一系列的战略合作伙伴签订了不同维度、不同业务线的战略合作,全力推进铁甲四大业务线的未来发展!此外通过团建、高管培训、以及全员的晚宴更好的提升了整个队伍的士气,相信铁甲在此次年会胜利召开的鼓舞下,在2018年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赢战2018,新征程·新突破!铁甲这次年会后,进一步凝聚了铁甲的战斗力,明确了2018年战略目标。相信在全国千名将士组成的“铁甲舰队”将开启2018新的征程,定能披荆斩棘在“工程机械+互联网”领域带来新的突破!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