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共建 共创 共赢 | 中外高空作业平台交流会暨星邦重工十周年庆成功举办

共建 共创 共赢 | 中外高空作业平台交流会暨星邦重工十周年庆成功举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高朋满座,群贤毕至。2月28日,中外高空作业平台交流会暨星邦重工十周年庆典在美丽的梅溪湖畔盛大开幕,此次峰会共有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IPAF高层,亚太、欧美知名租赁企业、行业专家等550人左右参会。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先生等长沙地方政府有关领导,还有不远万里来自亚太、北美、欧洲、中东等租赁商朋友,国内知名租赁商、合作供应商、银行、投资机构及媒体欢聚一堂,共襄这场盛会。

高空作业平台行业前景可期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秘书长苏子孟发表重要讲话,从宏观背景阐述了工程机械行业近十年的发展路,同时看好国内高空平台的发展前景,并对星邦重工求真务实,努力创新的发展给与了充分的肯定。

星梦想 智赢未来

星邦重工自成立之初,便始终以坚定的理念和信心,十年专注为社会发展提供更安全的高空作业设备,助力美好生活的建设。星邦重工将以企业为核心,联合员工、供应商、客户、金融机构和投资机构等,打造完整的“星邦生态链”。未来星邦重工将不断坚定信心,探索新的业务模式,推动产品更新迭代,助力行业健康快速发展,与所有合作伙伴一起,实现“共建共创共赢”的新格局。

星邦重工总经理许红霞发表致辞,讲述星邦重工的发展历史和未来展望

研发为重 以质为先

作为国内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技术积累最为雄厚的中国品牌,星邦重工拥有国内最全的产品系列,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安全、可信赖的高空作业资源”的整体理念,产品研发从来都是重中之重,未来五年将不断完善和丰富产品系列和型号,高米段车载式产品、叉装车、新能源、物联网等研究方向,以更优质的产品满足各类市场需求。

群英献策  共话全球高空作业平台发展 

本次活动亮点是国际友人给我们带来的干货分享。国际业务一直是星邦的核心和战略优先级,借十周年庆典之际,打造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汲取国外高空平台租赁行业经营管理理念。其中来自墨西哥、波兰、日本和韩国的优秀租赁商代表先后发言,为我们分享了国际高空作业市场发展情况和的预测,同时给我们分享了他们的经验,在场观众受到不少启发。

专家解析当下中国租赁市场情况

中国作为近年来发展最强劲的高空平台市场,助推了众多租赁公司的诞生,中国市场保持近三年保持了平均40%的增长,行业著名智库精英智汇曾祥老师为大家发布《中国租赁市场调研报告》,曾祥老师的分享让我们对中国租赁市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关键词: 高空作业平台 星邦重工 租赁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