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2017记忆】“公路医生”十大关键词,想知道的全在这里!

【2017记忆】“公路医生”十大关键词,想知道的全在这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7年初,英达科技集团购置了位于南京江心洲中新南京生态科技岛的两幅科技研发用地,标志着,总投资逾10亿人民币的“全球公路养护科技研发中心”巨型旗舰项目正式启航。

2017年11月,英达集团申报的交通运输部交通行业研发中心,获得交通运输部正式批准认定,这是我国公路建设与养护技术、材料及装备方向的国家级研发中心和重点实验室。

20套“国际领先”英达就地热再生机组,在这一年间,为100多条高速公路、国省干线、市政道路进行养护,累计节约新沥青混合料300000吨,更减少废旧沥青混合料排放480000吨……

“公路医生”先后为金砖国家峰会、内蒙古70周年庆、环广西·世巡赛、绍兴国际马拉松等重大赛会担任护路使者。

2017年6月,公路医生学院成功举办首届中国(南京)绿色道路技术与管理研习班,汇集邓学钧、孙祖望、孙国庆、钱国超、孙立军、柳冠中、张政文、吴赞平等行业内顶级大咖。

2017年8月起,英达机组正式登“路”全球舞台,养护韩国多条国道大获成功。

收录了施伟斌董事长二十多载的企业经营心得与人生感悟、在香港再版印刷多次的《万般斗志总是情》、《万物静观皆生意》两册文集,2017年3月由人民交通出版社在大陆地区重新印刷再版、发行。

2017年,主编并出版了两项全国性标准,及一项江苏省地方标准,分别《城市道路开挖及快速回填技术规程》、《城市道路沥青路面就地热再生技术规程》、《沥青路面就地热再生施工技术规范》 。

数年来,“公路医生”已累计主编了5项国家标准,为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施伟斌董事长正式受聘为联合国欧经委PPP专家委员会委员,出席联合国PPP国际论坛,并为联合国高级官员授课。

这个冬天,华东地区两次被暴雪侵袭,“公路医生”携除雪铲、除冰车两大“神器”紧急驰援、驭雪破冰,再度登上央视《新闻联播》。

这一年,“公路医生”这一字眼屡屡见诸报端,累计在报纸、电视台、网站、手机客户端等媒介出现上亿次。

昨天,我们“17”奋进。2018,“公路医生”重整装,再出发!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路面再生设备 英达 公路医生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