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价格最诱人的合资车,现代R225LC-7挖掘机怎么样?

价格最诱人的合资车,现代R225LC-7挖掘机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在国内挖掘机市场,现代挖机价格亲民、保养费用较低,是性价比较高的合资品牌,广受挖掘机用户们的欢迎。现代R225LC-7挖掘机作为20吨级高性价机型,曾经创造过不菲的销售业绩,至今在二手机市场仍然保持着领先地位。那么这款挖掘机性能究竟如何呢? 用户们对其的口碑评价又是怎么样的?

现代R225LC-7挖掘机搭载康明斯B5.9-C发动机,康明斯B5.9-C发动机设计时比传统机型减少了40%的零件,在没有牺牲强度的前提下,减轻了机器重量,故障率低,维护保养时简单。另外该机型可靠性,经济性及低污染方面也有突出的表现。

现代R225LC-7挖掘机拥有先进的CAPO系统,使发动机和主泵的功率发挥达到最佳状态,根据不同的工作负载设计有不同的功率选择方式,可以在减少燃油消耗的前提下发挥最佳性能。该系统还具有自我诊断,自动怠速及功率增加等功能,方便驾驶员的操作使用。

现代R225LC-7挖掘机采用了高强度及稳定性好的下车架,加强的箱式结构车架全部由低应力、高强度钢板焊接而成。机身安装有高可靠性的托链轮、支重轮及履带护架,高强度钢制成的履带板能够承受机器在粗糙地面行走及在湿地工作所产生的外部冲击,X型中框架为确保最大强度和可靠性整体焊接而成。

工作装置方面采用加强铲斗及铲斗连杆,密封、可调的铲斗连杆确保销轴及轴套的低磨损以确保安静的操作,可以提高连杆的可靠性及抗磨特性。另外还在铲斗切削部位增加加强板,加强铲斗使用加厚钢板及增加侧面加强钢板。
网友评价:

王师傅: 这台设备是2011年4月份买的,是按揭车,当初买这台车,老板考察了有考察,最后决定买现代,现代的做功,还是其他都做的很不错。现代车说真话很不错,故障率小、出活高,什么车都在于用。

guo1048078151 :这机速度是硬伤不过动作还算是蛮协调,油耗方面因为速度比较慢我一直都是用的满油门平均油耗在18.6升工作转速1750转(个人觉得这满油门还没别的机8个油门的转速大) 另外这车的驾驶室空调出风口设计的真不合理,还有卡机也不怎么样,连个小的储物盒都没有。

关键词: 挖掘机 怎么样 现代R225LC-7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