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20吨级口碑王,斗山DH220LC-7挖掘机怎么样?

20吨级口碑王,斗山DH220LC-7挖掘机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斗山挖掘机一直以来的特点就是性价比,而且油耗表现优良,后期维护成本较低。前些年斗山DH220LC-7曾是国内最畅销的中档挖掘机,至今在二手挖掘机市场仍然有非常高的认可度。

点击查看二手斗山DH220LC-7

斗山DH220LC-7采用斗山DB58TI发动机,燃油经济性比较好。据多位客户反映满负荷油耗大约为17-18升/小时,在20吨级挖掘机中表现比较优异。

点击查看二手斗山DH220LC-7

斗山DH220LC-7性能比较均衡,适合一般土方工程,也可以兼任矿山的石方工程。有些用户曾反映斗山挖机的动作相对较慢,但鱼和熊掌焉能兼得? 又要省油又要动作快,简直太难为工程师了!
斗山在国内的渠道网络比较完善,代理商的规模大,售后覆盖能力和反应速度都是比较不错的。另外由于斗山DH220LC-7的销量基数非常大,配件供应充足,而且价格比较便宜,保养维修的成本比较划算。

如何鉴别大宇DH220LC-5和斗山DH220LC-7?
因为斗山DH220LC-7在二手机市场的口碑太好了,让一些不法车商开始打起了造假的主意,目前在二手挖掘机市场中,有很多的大宇DH220LC-5被改装后冒充斗山DH220LC-7。那么如何识别这两种机型呢?

点击查看二手斗山DH220LC-7

区别1 小臂根部焊缝:2004年以前的大宇DH220LC-5的小臂根部焊缝是直角形的(如左图),而04、05款大宇DH220LC-5的焊缝和斗山DH220LC-7相同,焊缝是弧形的(右图)

点击查看二手斗山DH220LC-7

区别2 大臂根部底座:不同点在于根部底座,DH220LC-5大臂根部底座有一直角(如左图),而DH220LC-7大臂根部底座是圆弧状的(如右图)。

点击查看二手斗山DH220LC-7

区别3 履带黄油加注孔:两车的履带涨紧油缸黄油加注孔形状不同,220-5的黄油加注孔是长方形的(如左图),而220-7的黄油加注孔是椭圆形(如右图)。

点击查看二手斗山DH220LC-7

区别4 驾驶室仪表:再来看看驾驶室内部的不同点,首先是仪表的不同。220-5的仪表安装在右侧扶手前方,和扶手连在一起(如左图)。而220-7的仪表安装在驾驶室右前方,和扶手是独立分开的,两者的形状也不相同(如右图)。

点击查看二手斗山DH220LC-7

区别5 驾驶室天窗:这两款车的天窗也是有区别的,220-5的天窗前方边缘是平的(如左图),而220-7驾驶室天窗前方边缘是多边形,带有一定弧度(如右图)。

关键词: 斗山DH220LC-7 怎么样?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