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山重建机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山重建机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表彰先进,激发干事创业激情,2月10日,山重建机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公司领导及全体员工参加大会,山重建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朱晴主持大会。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朱晴主持大会

会上,山重建机党委书记、董事长伦学廷发表讲话。在党的十九大指引下,在省国资委和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山重建机跨过了不平凡的2017年,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8年。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他代表公司,向为企业发展付出努力、做出贡献的全体干部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党委书记、董事长伦学廷发表讲话

已经过去的2017年,是公司乘势而上,实现稳健发展的一年。这一年,公司在管理上全力推进企业优化改革,努力落实各项政策,确保企业获得长期稳定发展基础;生产取得突破增长,产量连续翻番,产品质量大幅提升;实现“1+2”强势组合,潍柴、山推两大渠道强势进入,公司渠道能力显著提升;全系列产品研发布局全部到位,从5-50吨产品全面覆盖;未来彰显公司核心技术的动控总成项目扎实推进,已取得突破性进展,进一步凸显了山重建机在集团战略中的龙头地位;坚持党的领导,深入推进工团各项工作,员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显著提升。

这一年,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攻坚克难、不卑不亢,充分展现了我们军工后代的优秀传统,充分显示了我们沂蒙儿女迎难而上的革命情怀。2017年,我们重新赢得了合作伙伴的信赖,赢得了省国资委和山东重工集团的认可。山重建机在广大干部员工的不懈努力下,重入舞台,再放异彩。

伦学廷强调,2018年,是公司实现新发展、新跨越,重塑辉煌的一年。为此,要全面实现“1+2”渠道布局整合,全面落地“4+3+1”产品布局,要实施精细化管理,要严格党风厂纪,更要提高员工福利待遇,全面提升员工生活品质。在新的一年里,公司既有发展的机遇,也有严峻的挑战。广大干部员工要团结一致,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攻坚克难,脚踏实地推动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确保公司既定奋斗目标的全面完成,共创幸福山重、实现人生梦想。

接着,进行了新产品下线颁奖仪式,副总经理曹永信主持新产品下线颁奖仪式。曹永信指出,2018年是公司历史性转折的一年,在公司领导班子正确领导下,通过研发、采购、生产、质量等部门没日没夜、加班加点、相互协作,以最快的速度高质量地完成了新产品设计、试制试验,为2018年公司战略目标的实现奠定了基础,为产品系列完善作出了重要贡献,为公司未来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随后,曹总宣布“新产品下线仪式开始”,并为新产品项目负责人颁奖。

副总经理曹永信主持新产品下线颁奖仪式

新产品下线颁奖仪式之后,举行了2017年度明星产品发布颁奖仪式,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飞主持2017年度明星产品发布颁奖仪式。王飞指出,MC76、MC216两款机型推向市场以来,产品质量稳定可靠,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为公司销量提升立下了汗马功劳,为公司创造了财富,为企业赢得了荣誉。随后,王总宣布正式授予MC76、MC216两款产品“明星产品”称号,并为两款产品项目负责人颁奖。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飞主持2017年度明星产品发布颁奖仪式

副总经理郎民宣读《关于表彰二〇一七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公司领导分别为先进单位、先进班组、优秀项目奖、劳动模范、标兵、先进工作者等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副总经理郎民宣读表彰决定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飞宣贯《2018年总经理方针》。面对行业形势持续向好、行业集中度持续增加、资源更加紧张的新形势,全体员工要紧紧围绕全年目标任务,群策群力,高效达成。他从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公司规章制度、完善人才配备晋升和薪酬体系、提升运营管控质量、抓好降本控费工作、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完善产品线、细化生产组织与管理、全面完成年度销售计划等方面对2018年重点工作作了部署。

关键词: 山重建机 挖掘机 表彰大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