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花了5年时间,我买了5台挖掘机!

花了5年时间,我买了5台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从机手到挖机老板,从1台挖掘机到多台机子,每一个搞挖掘机的都经历从无到有的过程。搞了多年的挖掘机,开过的挖机当然不止一台。那我又是如何花了5年,搞了5台挖掘机的呢?

搞过2台雷沃 最终还是卖了

先来说说我买的首台挖掘机雷沃80,这台机子是我2011年花了42万买的新机,开了有500多小时,之后就开始爆管,3天两头爆,干重活爆,轻活还爆,最后基本一超负荷作业就爆油管,当时对雷沃真是绝望了。不过驾驶室挺大的后面能站两个人。

万般无奈之下,只好跟公司协商又换了一台2011年的雷沃65V8,这台机子比80强,不爱爆管了,就是驾驶室有点小,用了大概两千多小时的时候,二臂油缸干着干着活,直接弯了。当时二臂油缸立马报废,由于等着干活,第二天让售后给换了根新的,花了5000多块钱。后来没开多长时间就以18万的价格卖了。

打炮打太多 这台三一75C很受伤

我把雷沃65V8卖了没多久,就买了我的第三台挖掘机三一75C-9,开始没有现车,等了半个月车才提回家。2013年那台三一干了有1000多小时的时候,就装了个炮头,拆桥拆了有3个月左右,天天打炮头。刚过完年,拆房子一天可以搞两套平房,这台车可能是炮头打多了,毛病出来了,回旋的时候大臂提不动、动作很慢,修了几次没啥效果,2015年的时候又把这台车卖了。

卖了三一75C-9之后其实是准备转行的,可是发现自己除了挖机和开车啥都不会,当时不准备再买了,就给别人干替班,一天挣200块钱。以前都是自己当老板,现在跟着别人干真是干不下去,干了一个星期就不干了,决定再自己搞一台挖掘机。

第四台挖机:35万全款提久保田

2015年10月的时候,我相中一台久保田看下65,当时以35万的价格全款接车。久保田机子说实在话真心不错,一次故障都没出过,而且还比较省油,平均正常油门一小时十六七块钱,久保田干了有一年了,活多一个机子干不了,准备再接一台两台一起干。

第五台挖掘机:再次接手三一75C

不知道到底是选择徐工小挖,还是三一小挖,因为我们这边十个小挖九个都是三一,我也随大流再次选择三一。2016年10月份,我就以40万的价格接了一台三一75C-10,这台车采用的是五十铃发动机、川崎液压泵,一般干活7个油门油耗每小时平均也就30块钱左右,还算比较省油的。感觉只是标配的斗有点小0.28的,农村活也能凑活用,但是装车就不行了。


以上内容由铁甲论坛甲友“收心原创,铁甲网负责整理编辑。(“铁甲网友原创,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