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卡特彼勒:我们为“美国春晚”搭建舞台

卡特彼勒:我们为“美国春晚”搭建舞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巨星云集、全球瞩目的第52届超级碗(Super Bowl LII)总决赛在美国明尼苏达州的美国银行体育场(U.S. Bank Stadium)激情上演。超级碗是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以下简称NFL)的年度冠军赛,今年费城老鹰队的表现技高一筹,在这场“火星碰地球”的大战中胜出捧杯。在欣赏这场多年全美收视率第一的“美国春晚”时,观众可能不太会关注场地如何的平整和赏心悦目,但参与场地建设的包括卡特彼勒的团队成员们知道,在橄榄球赛打响之前,他们已经预先打赢了另一场“攻坚战”!此话怎讲?且听小编细细道来。

施工现场

承办今年超级碗的美国银行体育场是一座落成于2016年的多功能体育场,在建成当年就承办过2016年NFL新赛季的开幕赛。能举办这样重量级的赛事,可以想象它对球场的修建要求有多么严苛!

简单来说,它需要在场馆内整体铺设一层沥青,且沥青及整个地面足够平坦到误差少于3毫米。这个要求可以说近乎苛刻!

公园建筑(Park Construction)是修建球场的建筑承包商。其负责人Jeff最初也有所担忧,但出于对于团队的信任以及设备的认可,他接受了这项挑战。

相信大家已经猜到结果,在Jeff的带领下,这个团队战胜了困难,最终顺利交出了一个完美场地。谈及原因,Jeff归功于团队的协作:“一流的团队和一流的设备,如果我们不能完成这项艰巨的任务,那么我相信没人可以做到”。如他所说,软件、硬件、人力的完美配合是此次项目成功的关键因素。  

摊铺机作业

首先,为了更“聪明”的开展球场摊铺工作,公园建筑团队首次引入3D摊铺技术,精准测量和控制沥青的平整度。多台Cat® AP1055E摊铺机在“黑科技”的指导下,像开了“透视眼”,对地面平整度了如执掌,工作更智能。

施工现场

熟练的设备操作同样不可或缺。摊铺机操作手Wayne表示,整个铺设工作过程中,他尽可能保持摊铺效果平直,这要求操作手拥有娴熟的技术和丰富的操作经验。

要求严苛

完成路面摊铺后,多台Cat®压路机登场了,在Cat摊铺机作业双钢轮压路机出众的压实表现后,平坦稳固的橄榄球场终于亮相了!

压路机作业

最后的验收成果也证明了团队的付出没有白费:93-94%材料密实度,超过了原本92%的设计标准;整个场馆从南至北,从东到西,每处的地面高度误差不超过1毫米。可谓“绝对完美”。

“它是我见过最平坦光滑的地面,没有任何多余的压实痕迹。”场地负责人表示。

施工现场

毫无疑问,卡特彼勒在这场“地面攻坚战”里扮演了重要角色。高质量的设备和出色的服务就是卡特彼勒为客户提供的“制胜武器”,帮助我们的客户在不同的领域中取得成功,为他们更快速的业务发展保驾护航。

超级碗精彩的对决就在这块平坦如砥的球场上上演。不论你是支持哪支橄榄球队,此刻让我们先为这个建筑团队,为卡特彼勒一流的设备和服务感到自豪吧!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卡特彼勒 压路机 美国春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