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厉害!一举拿下乌鲁木齐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全部12台设备租赁!

厉害!一举拿下乌鲁木齐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全部12台设备租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8年1月,徐工广联精准发力,一举拿下乌鲁木齐地铁2号线总投资162.6亿元的一期工程全部12台设备的租赁合同,并于近日将首台EBZ200A型悬臂式隧道掘进机运至新疆,与中铁十六局集团地铁工程有限公司完成现场交接。

乌鲁木齐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A-05区段由中铁十六局集团地铁工程有限公司承建,因乌鲁木齐地下地质特性和社会维稳的需要,项目施工方突破传统施工方法,用隧道掘进机替代爆破来保障施工安全,据统计,项目工程需要9台EBZ200A和3台EBZ260型掘进机。

首台EBZ200A型悬臂式隧道掘进机现场交接

在得知需求消息后,徐工广联积极密切关注招标动态,并协同徐工基础对招标文件内容进行可行性分析,群策群力,利用多方资源渠道打造出符合项目的实施计划。最终经过精心筹划及几轮竞争性谈判后,一举拿下全部12台设备的租赁合同。

此次首台隧道掘进机进驻乌鲁木齐地铁施工是徐工广联与中铁建金租在“商务信息共享、资源联合互通”模式下的初次合作,是双方在战略、资源、发展等方面达成共识的体现,后续双方将在各自的优势领域展开进一步深度合作。

关键词: 徐工 掘进机 新品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