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疯狂打call !约翰迪尔这2款10吨级挖机太帅了!

疯狂打call !约翰迪尔这2款10吨级挖机太帅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过去的2017年,著名的工程机械和农用机械品牌约翰迪尔凭借其实力,引发中国工程机械人为其疯狂打call。

6月,约翰迪尔发布声明,将以46亿欧元(约合5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德国知名路面设备公司——维特根集团,消息一出在中国的工程机械圈便引发了热议!

随后,7月约翰迪尔针对中国市场量身定做发布了首款10吨级液压挖掘机E140LC;12月第二款10吨级液压挖掘机E130天津工厂下线!

约翰迪尔2017年可谓格外抢眼,这个和卡特彼勒一样来自美国的老牌工程机械厂商2018注定要在行业掀起波澜!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约翰迪尔这2款引发行业高度关注的10吨级挖机!

约翰迪尔E140LC 10吨级的产品,配置高达20吨级的水平

约翰迪尔E140LC液压挖掘机在17年夏季一经发布,随机燃爆了整个行业!一款10吨级的产品,配置高达20吨级的水平!

整机重量13.68吨,铲斗标配0.63m³,E140LC这款14吨履带挖掘机的原型机早在2015年4月便已制造完成,之后的这两年全部会用来测试和改进,可谓是匠心独运!不仅传承了约翰迪尔这一美系品牌的优质家族基因,更在迎合中国市场工况的基础上进行了多项改进,拥有多项技术领先行业。

发动机:湿式缸套,行业唯一

E140LC挖掘机搭载了成熟稳定的约翰迪尔PowerTech™ 4045四缸4.5升柴油发动机,功率高达84千瓦,符合中国三阶段排放标准。这款发动机在同级产品中唯一采用了湿式缸套,大修周期更长,可靠性更高,维修保养更加方便快捷,燃油效率高,并为其匹配了可变速风扇,实现更佳的节油效果。一键增压随时满足额外的挖掘力需要,自动怠速功能还可以自行调整,降低油耗。

加长底盘——20吨级挖掘机水准

E140LC挖掘机的底盘为加长型设计,在实现更高稳定性的同时,2.5米的宽度依然方便用小型拖车运输。不仅如此,履带标配2个托链轮和7七个支重轮,并配有护轨器,相当于20吨级挖掘机的水准。导向轮外侧设计有护板,能够有效防止脱链。

驾驶室——安全舒适,行业顶配

E140LC挖掘机宽敞、舒适的驾驶室,视野开阔,并采用密封增压设计,降低噪音。其多向调节座椅和自动温度控制系统,增加了驾驶人员的舒适程度和工作效率。

E140LC挖掘机是约翰迪尔对中国市场和用户承诺的兑现,实力也证明它没有辜负大家长久以来的期待。

E140LC挖掘机还配有:充满科技感的“3+4——专属工作和功率模式”“无钥匙加密启动”等功能!采用并列式的散热器,更加便捷的是,它的空调散热器是可以翻转的,清理散热片十分便利。滤芯布置合理,液压管路十分整齐,方便后期检修。同时,舱门安装了大面积的隔音棉,能够有效降低大泵产生的噪音。E140LC配置3个后视镜,视野广阔。扶手直接延伸到机身尾部,虽然只是增加了一段钢管,但是保养时对人员的防护非常有效。

约翰迪尔E130 中国市场再添生力军

2017年12月13日,约翰迪尔正式宣布在中国推出E130挖掘机。这款挖掘机代表了约翰迪尔在首款10吨级产品E140LC之后,在中国推出的第二款10吨级产品。研发投入,发动机的研发与创新中,约翰迪尔一直都领先于同行,通过真正了解客户的需求并结合创新的技术。

匠心独运约翰迪尔E130挖掘机瞩目上市 

发动机—— 1 键增压随时满足额外的挖掘力需要

约翰迪尔E130挖掘机额定功率高达80千瓦,全功率模式,需要更高产能时带来额外动力, 约翰迪尔PowerTechE发动机,独有的湿式缸套,延迟熄火,动力可靠耐久, 独特的全工况自选工作模式,系统自动针对挖掘、破碎和起重进行优化匹配, 一键增压随时满足额外的挖掘力需要,而自动怠速可以自行调整带来更低油耗。 

驾驶室——宽敞舒适

增压驾驶室标配空调系统,座椅舒适,操控精准,视野开阔。

黑科技——加密无钥匙启动

固态电子电路,全面自我诊断系统和保养提醒,密封开关模块,加密无钥匙启动。 

液压管路——可选装破碎管路

可选装的专属液压破碎锤管路和控制套件能够自我保护液压系统。 

E140LC、E130挖掘机是约翰迪尔继成功推出了20吨和30吨级履带式挖掘机之后,在全面充分了解中国市场和客户需要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出的10吨级的挖掘机,旨在为客户提供高效、可靠和使用成本更低的工程机械产品!

在中国,除了过硬的产品,约翰迪尔更是以优质的服务,深受用户信赖!

我们相信,约翰迪尔E140LC、E130两款10吨级挖机的推出将更好的服务中国市场,成为深受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喜爱的产品!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