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徐工随车顺利通过省“双高”认证

徐工随车顺利通过省“双高”认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由江苏省科学技术厅、财务厅、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联合下文,徐工随车起重机有限公司获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公司将享受15%的所得税税率及相应财政补贴等优惠政策,提高了企业资本价值。同时,江苏省科学技术厅也于近日公布了2017年度高新技术产品认证名单,其中徐工随车申报的XZJ5080JGKH5高空作业车、XZJ5310TQZZ5清障车等四大类九种产品顺利通过认定。此次顺利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及“高新技术产品”的“双高”认定,标志着公司在高新技术领域内自主研究开发能力和技术成果转化能力得到国家的高度认可,也是企业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提高科学技术化水平、增强自主创新能力的一次重要契机。未来,公司将继续秉承“技术领先、用不毁”的理念,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创新发展为核心,推动专用车行业转型升级,发挥积极的社会效益。

关键词: 徐工 挖机 双高认证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