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斗山工厂直营代理商内蒙古玖银与铁甲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斗山工厂直营代理商内蒙古玖银与铁甲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月30日,斗山工程机械工厂直营代理商内蒙古玖银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与铁甲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工程机械二手机置换、铁甲云盒、新机销售线索和市场推广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的合作。内蒙古玖银总经理刘文礼与铁甲市场负责人兼铁甲云盒营销负责人余荣华先生一起,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二手工程机械设备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包括内蒙古玖银将铁甲旗下的铁甲二手机平台作为二手机械置换战略合作方,双方在二手设备的估价、回收、销售、回款等方面进行合作。内蒙古玖银提供二手工程机械客户的置换线索,铁甲秉承公开、公正、客观的原则,为内蒙古玖银提供设备估价、销售和回款等服务。

目前,代理商的二手机置换普遍存在交易区域限制、置换机价格评估速度慢且标准失衡等问题,铁甲二手机能够为内蒙古玖银提供专业的快速估价服务,以第三方立场参与到置换过程中,在信息保密的情况下,电子评估系统结合专家组人工测评,保证估价结果公平客观,并对代理商承诺价格兜底。铁甲二手机全国性的销售网络,能够帮助内蒙古玖银提高二手设备的处置速度和效率。

铁甲云盒方面,双方的合作内容包括内蒙古玖银采购数百台铁甲云盒作为新机销售的促销用品和活动赠品,在内蒙古玖银的二手机置换过程中面向客户推荐和销售铁甲云盒等。铁甲为内蒙古玖银提供优质的供货、销售支持和售后服务,确保并不断提升用户的满意度。

(铁甲云盒作为内蒙古玖银特别礼品亮相客户答谢会)

据悉,铁甲云盒作为铁甲智能硬件和物联网创新服务,能够为工程机械领域的用户提供智慧远程看护解决方案。通过使用铁甲云盒,用户可以随时随地利用视频查看设备运行状态,精确统计设备工作时长,智能记录设备作业中的每段轨迹。不受空间、时间限制,设备情况尽在掌握,满足了以往用户需要亲自奔波工地才能部分实现的诉求。省钱、省时、省力、省心,很大程度上解决了行业用户普遍存在的痛点。铁甲云盒一经面市,便以其高效、精准、智能的良好使用体验博得用户青睐,广受市场好评。

此外,基于铁甲强大的市场影响力和线上销售线索获取能力,双方还在新机销售线索及市场推广方面展开合作,包括铁甲为内蒙古玖银提供互联网新机销售线索,双方进行联合市场推广和品牌宣传等。

针对此次合作,铁甲市场负责人兼铁甲云盒营销负责人余荣华表示:“铁甲作为行业领先的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一直致力于为厂商和代理商提供全方位的服务。铁甲目前在二手机交易、铁甲云盒、新机销售线索和市场知名度等方面都已经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我们希望未来能够跟更多的像斗山这样的知名厂商和内蒙古玖银这样的大型代理商达成更多的业务合作,共同服务好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用户,推动行业进步!”

内蒙古玖银总经理刘文礼表示:“内蒙古玖银多年来一直十分关注铁甲,见证了铁甲作为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在工程机械行业领域的快速成长和独一无二的优势地位。在未来,国内工程机械二手机交易与配套服务必将有巨大的可作为空间,在接下来的合作中,双方可以依托自身经验,不断磨合探索多维度的合作,互相借力实现互惠共赢,我对双方的战略合作即将带来的利好前景抱有充分信心。”

此次合作,将会在行业内产生起示范效应,相信越来越多的制造商和代理商会从铁甲和内蒙古玖银的战略合作中得到启发,顺应基于互联网大数据与物联网创新应用下的工程机械行业在线化、数据化、智能化发展趋势,共筑行业新格局。

扫描二维码  购买铁甲云盒

关键词: 斗山 代理商 铁甲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