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智同行 建未来 卡特彼勒举办新一代Cat®挖掘机媒体沟通日

智同行 建未来 卡特彼勒举办新一代Cat®挖掘机媒体沟通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2018年1月30日,江苏南通 —— 卡特彼勒公司全球基础建设部举办了主题为“智同行,建未来”的媒体沟通日活动,重点展示了新一代Cat®液压挖掘机的产品特性、Cat智能科技与服务,以提高客户的作业效率和操作体验,同时降低油耗与维护保养成本,帮助客户构建一个更加美好的世界。

Cat产品专家与媒体分享Cat智能科技提高作业效率的主题内容

活动当天,数十家工程机械行业媒体参观并体验了“新一代Cat挖掘机体验中心”。围绕产品定位、维护保养费用节省高达15%、燃油节省高达20%、效率提升多达45%、无忧装车以及保护操作手、设备和工地等六大主题内容,并结合中国客户最关心的施工情况,卡特彼勒基础建设部的产品专家以深入浅出的讲解及交互形式,为现场观众展示了新一代Cat挖掘机的优势。此前,在BICES 2017展会上,卡特彼勒发布了三款集成多项Cat智能科技的20吨级新一代Cat挖掘机,与上一代机型相比,新一代Cat挖掘机实现了更高的作业效率、更低的能耗和更便捷舒适的操作体验,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Cat产品专家正在分享新一代Cat挖掘机燃油节省的主题内容

Cat产品专家正在分享新一代Cat挖掘机维护保养的主题内容

卡特彼勒全球基础建设部全球副总裁任达明表示:“定位于‘为每一位用户而设计’的新一代Cat挖掘机自上市以来得到全球客户的高度评价。我们坚信,通过坡度控制系统、辅助操作、智能称重系统等创新设计,这一系列产品能够不断提升包括中国客户在内全球用户的生产力和施工效率,保护作业现场人员的施工安全,助力客户应对市场变化和挑战。未来,我们将通过扩充产品线、提供性价比更优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同时加强数字化能力建设,为客户提供更好的售后支持,推动新一代挖掘机在市场上的普及应用。”

行业媒体正在参观新一代Cat挖掘机体验中心

当天,一场精心编排的新一代Cat挖掘机多媒体光影秀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新一代Cat挖掘机的精彩演绎,彰显了卡特彼勒以立足本地市场需求的先进产品和服务,帮助客户成功、助力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转型升级的坚定承诺。

新一代Cat挖掘机多媒体光影秀

关键词: 卡特彼勒 挖掘机 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