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欢聚一堂走进新时代 携手共进再创新辉煌

欢聚一堂走进新时代 携手共进再创新辉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送走金鸡,迎来瑞犬。1月28日,浙江鼎力全体员工和嘉宾欢聚一堂,喜迎2018年新春佳节。年会在主持人的亲切问候和祝福声中拉开帷幕。

随后公司董事长许树根致辞,他总结了公司2017年取得的成绩,感谢每位员工的辛勤付出,感谢他们将自己的芳华岁月奉献给了公司,同时特别向各位嘉宾对鼎力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许树根强调,2017年公司在生产管理、产品质量、队伍建设、员工素质等方面都得到很大提升。2018年,公司将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昂扬的斗志、更精进的发展,抢抓新机遇,携手再奋进,勇攀新高峰,共创新辉煌,让全体员工有更多获得感。

年会以歌舞为主,汇聚了魔术、乐器表演等多种形式,节目内容丰富,以歌抒情,以舞明志,以笑迎春。表演精彩纷呈,不时赢得全场阵阵喝彩和掌声。

表演期间穿插的礼品抽奖活动,惊喜连连,现场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更是将年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年会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董事长许树根亲自为年度优秀员工代表徐超颁发1万元奖金,并表示希望有更多像徐超这样的优秀员工不断涌现。

新年迎来新希望,年会现场还有微信送祝福,员工们热情参与纷纷留言。字里行间表达着对公司再创新辉煌的期盼,对亲朋好友的祝福,对美好新生活的向往。

年会现场,除了视听盛宴,公司还为员工奉上丰盛的美食大餐。大家举杯同庆,把酒言欢,共话新年。

在热情洋溢的祝福中和对美好未来的期许下,浙江鼎力2018年年会完美收官

关键词: 鼎力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