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省心6吨小挖,日立ZX60(国产)怎么样?

省心6吨小挖,日立ZX60(国产)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日立ZX60(国产)是日立建机针对中国市场打造的一款小挖机型,这台机型在市场上有着相当不错的保有量和知名度。

这台小挖最大的亮点当属搭载的五十铃发动机,五十铃的柴油机在行业一直有着优秀的口碑。这台发动机具有动力强、可靠性高、维护成本低等特点。

下面来看看几位用户对它的评价吧!

1、说说它的优点吧,ZX60采用五十铃CC-4JG1F发动机,功率跟70的一样,动力不错。发动机舱边门上多了很多散热孔,改善了之前55高温的问题。驾驶室采用了跟大挖一样的驾驶室,自动恒温空调,视线很不错。60大大改进了55以前的操控性不足,可操控性更强,灵活轻便。

接下来就说说它的缺点,首先就是底盘很低,履带跟机身的间隙很小,有块小石头卡在中间,很容易把机身底板给顶坏。还有就是支重轮设计不太合理,很容易坏,相信用过的人都知道。

2、这款小挖本人最不喜欢的就是回转慢,比其他品牌的机器慢好多。然后是没有放黄油桶的地方,不知道是怎么设计的。一直用p模式干活,大概就6成左右的油门,其他动作速度还行,不算慢。

3、这台机子我用了6500小时了,到现在只换过3根液压管,掉过几次链条,换了一对电瓶。总体还不错,挺省心的,空调还是杠杠的!

5、五十铃的发动机质量就不用多说了,省油、动力大、维修配件便宜、故障率低等等,臂洋马的发动机好太多了,不知道我们现在大多数小挖机的新款电喷发动机都不用五十铃了。

缺点比较大的就是60的底盘件了,真心不耐用,磨损的太快了,不及时修的话经常一不小心就是掉链条。修的话过段时间又磨损掉了。我一年有小一半的维修费、保养费就是花在底盘上的,可能是日立60的车架什么的都比其他60的大吧!底盘吃不消吧!

关键词: 挖掘机 日立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