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我的日立ZX60开了两年,省油、有劲、动作慢!

我的日立ZX60开了两年,省油、有劲、动作慢!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本人从事挖机行业也有几年,很想加入个挖机交流群。铁甲给我创造了这样一个很好的平台,在这里不只是可以交流讨论,还可以学习到宝贵都经验。

我的日立ZX60是2013年5月提的新机,用到现在正好2年,小时数也刚好到了3000左右,总体感觉整车还可以,下面我来简单说说体验感受。


炮头用的少,3000了没换液压油,活不算太重。

优点:省油、力气大

1. 先来说说油耗吧,刚买回来依照售后的建议用大油门驾驶,我用h模式中大油门,结果一箱油用了不到20小时。之后用经济模式,有了很好的改观,毕竟不是挣大钱的。车子前几天干活测试,油价6.29元每升,600元可加满。用经济模式,油门在L,可以用4天,每天最少9小时,这么算下来每小时耗油超不过20块钱,这可是一大亮点。当然用这么小的油门,是因为我是自己说了算,坏了也没人骂我,自己掏钱修。

2. 关于日立ZX60,它的大臂在中间的设计和大挖相似,起码视线会好点,驾驶室的密封性也不错,至于空调,没问题,在夏季最热也就开3档,凉嗖嗖的。

3. 我还是重点说说挖掘力,挖起2吨左右的大石头没问题。就在前几天修路,一块足有4.5-5吨的大石头,被我几下就推下了悬崖,这个力度对于用过大挖的我来说是十分惊艳的。

缺点:局部渗油、手感偏硬、速度慢

1. 挖机在工作到300小时的时候,手柄油封就开始漏油,虽然售后及时过来给换了油封,不过还是感觉意外,心想真不愧是出了名的油炸日立。

2. 操作方面,手柄偏硬,一开始真的不适应,一天工作下来手臂又酸又痛。

3. 速度方面,一个字,慢、慢、慢,动作迟缓,也可以说好听点,那就是动作“协调”。

4. 最后一点小毛病就是大泵和发动机的链接处渗油了,虽说不严重,但看着也不雅观。

最后评价,车子总体表现不错,优点大于缺点,希望国产挖机能再接再厉。

网友评价:很多甲友回帖反馈自己开日立ZX60时出现的一些问题,例如机子的旋转较慢、水温较高、中臂收回卡顿等等。其中网友铁甲小甲说“日立新机油耗会低一些,但也不会太低,一般干活挖土油门六格在24-26小时左右。自己的挖机工作在15000小时,平均一箱油可以工作25小时左右”,比较详细的分享了自己在驾驶中的一些感受。


以上内容由铁甲论坛甲友“138138138”原创,铁甲网负责整理编辑。

关键词: 小型液压履带式挖掘机 日立 ZX60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