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二手挖掘机销量冠军,卡特Cat320D怎么样?

二手挖掘机销量冠军,卡特Cat320D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卡特彼勒Cat320D是卡特彼勒旗下销量最大的一款机型,超高的保值率使其在市场上一直经久不衰,至今仍然是国内二手机市场中关注度最高的机型。在不少区域市场中,卡特彼勒CAT320D的地位已经被“神化”,很多挖机老板买二手机时只认这款“神机”。

点击查看卡特Cat320D二手挖掘机

卡特Cat320D整体工作质量为20930kg,标配1.2立方米铲斗,整机运输尺寸为:9460x2800x3050mm,斗杆挖掘力106.4kN,铲斗挖掘力为140.1kN,国内供应的Cat320D挖掘机产地为江苏徐州。

点击查看卡特Cat320D二手挖掘机

卡特Cat320D挖掘机采用卡特环保型发动机C 6.4ACERT ,排量6.37L,额定功率103kW,通过ACERT技术该机能够实现更大的功率输出密度、更少的排放、更小的噪音、更小的震动、更经济的燃油效率。

点击查看卡特Cat320D二手挖掘机

卡特Cat320D挖掘机的特点是设计简洁有力,充满时代气息,其新颖的液压系统能够在最需要动力的时间和地点发挥最高的效率。

点击查看卡特Cat320D二手挖掘机

卡特Cat320D挖掘机的液压系统和部件位置经过特殊设计,可以带来高水平的系统效率。主泵、控制阀和液压油箱的位置彼此靠近,使得部件之间的连接管路更短,从而减少管路中的摩擦损失和压力下降。

点击查看卡特Cat320D二手挖掘机

液压系统散热器布置在上部结构的驾驶室侧面,这种布局进一步提高了操作员的舒适性。这使得外面的空气从操作员一侧进入发动机室,而热空气和相应的发动机噪声从操作员相反一侧排出。这样减少了传递到操作员的发动机室热量和噪声。

网友评价:
化龙鱼:我们是干隧道的,所以我建议老板提的卡特,他一开始准备提小松的,我说卡特牛逼一般隧道都用卡特,这里也有我的一点私心吧!本人就是徐州人,也算为家乡做点贡献吧。
南康小钟:大致情况良好,很好操控,力气挺大的,速度上来说够了,维修方便。综合油耗19-22升,这是综合,他会根据油门、发动机、空调和背负荷等情况有所改变。

关键词: 卡特 Cat320D2 挖掘机 怎么样?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