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5吨装载机的销量王 临工LG953到底怎么样?

5吨装载机的销量王 临工LG953到底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临工LG953装载机产品自2006年投放市场以来深受用户欢迎,在50型装载机中长车体这一类别中连续三年全国销量第一。

LG953具备高效的作业效率,加大了发动机的低速扭矩,对传动系统与液压系统进行合理匹配,车速快,举升时间短,三项和小于9.5秒,整机工作循环少于20秒,作业效率高出行业平均水平10%。

LG953具备强劲的作业性能,液压系统工作压力达到18Mpa,地面崛起力超过16吨,具有较高的动臂举升能力、崛起力;场地运输平稳且灵活,铲斗收斗角大,装满系数高,收斗后铲斗紧靠动臂,使其在物料转运过程中很少洒落,稳定性高,把尖石对轮胎的伤害降到最低。同时后轮外侧的转弯半径仅6.2米,场地运输更显灵活。

对变速箱、驱动桥、铲斗、液压元器件、管路、电气元器件等关键零部件进行了75项优化改进,可靠性全面提升。潍柴斯太尔发动机,动力强劲,扭矩储备大,低耗油,低噪音,性能可靠,标配双级空气过滤器,适合粉尘较多的作业场所。  

整机铲掘力大,动臂举升时间仅为5.7秒,整机作业循环时间仅为21.2秒。 铲斗收斗角大,装满系数高,解决了行业内铲斗一般装不满的老问题,优化设计的铲斗结构,配置采用特殊材料、高强度耐磨主刀板,使用寿命更长。铲斗具有高位自动放平功能,简化了动作,降低了司机劳动强度,大大提高了生产率。 

宽视野新型驾驶室,全密封设计,优化风道布置,实现前吹风。配置汽车用豪华内饰,机械悬浮高档座椅,空调和暖风外置,操作空间更大。 

发动机、变速箱、驾驶室与车架联接使用新型减震器,操作舒适性全面提升。采用加大型发动机罩和高效型散热器,优化了整个冷却系统的进、出风道设计,有效降低了发动机的水温、液压系统的油温,提高了整机冷却效率。 

采用LG50动力换挡行星式变速箱,结构紧凑、齿轮使用寿命长。使用新型减震器,提高减震效果。  选用性能卓越、技术成熟的临工5吨级加强型驱动桥,承载力大,可靠性高。整机结构件进行了有限元化设计,通过了20万次疲劳强化试验,前后车技采用板式结构,整机重心分布合理,承载能力强,强度高,稳定性好。 

采用临工专利技术的双密封液压油管接头,彻底解决了渗漏油问题。采用旋转式油箱,优化台架设计,维护保养更加方便。整车轴承部位采用全密封式,阻止了灰尘的进入,提高了轴承的使用寿命。加大发动机罩,流线型外观,发动机空间更大,更容易散热和维修。采用可旋转式液压邮箱,维护更方便。 

关键词: 临工 装载机 轮式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