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想买台20吨挖机,为何相中了斗山DH225LC-7?

想买台20吨挖机,为何相中了斗山DH225LC-7?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在二手机交易市场当中,20吨级的机器不在少数,其中斗山DH225LC-7就是最畅销的中型二手挖掘机之一。这款机型为何会成为热卖的二手机呢?到底这款斗山挖掘机怎么样呢?

斗山DH225LC-7整机重量是21500kg,斗容0.5~1.28m³ ,最大挖掘范围9910mm,最大挖掘高度9660mm,非常适合地基挖掘、公路、铁路路基的修建等等土石方工作,成为20吨二手机的不错之选。

在动力性方面,斗山DH225-7LC采用的是斗山DB58TIS的发动机,额定功率(kw/rpm)110/1950,该发动机采用高效、低耗涡轮增压及中置冷却发动机。发动机动力模式有功率模式和标准模式,不同模式的设置满足不同工况的需求。

斗山DH225LC-7采用的是大家熟悉的川崎泵,具备简单、易保养、易维修、更换的话价格也不高等特点。

斗山DH225LC-7挖掘机可以说是斗山DH220LC-V的升级版本。DH225LC-7在设计方面多处都采用加强处理,例如动臂油缸、发动机、配重、底盘、油箱、驾驶室等都进行了加强,驾驶室组装部分加强,减少驾驶室振动,高强度底盘,使挖掘机稳定性更好。斗山DH225LC-7的驾驶室视野开阔,采用了冲压成型结构,带有减震装置,内置缓冲液体的缓冲垫设计。

网友评价:

“斗山DH225-7LC的驾驶室比现代215-7C空间要大一些,斗山的手柄还是比较轻的,长时间开不至于感受到胳膊酸,肩架酸等不适,座椅的滤震效果也比较好,音响单元比较丰富。”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