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神钢的天下 2017年云南省最畅销的二手挖掘机

神钢的天下 2017年云南省最畅销的二手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2017年云南省最畅销的二手挖掘机分别是卡特彼勒320D、神钢SK350LC-8、神钢SK260LC-8、小松PC130-7、神钢SK210LC-8。

点击查看云南地区热销二手机

卡特彼勒320D

点我查看正在出售的卡特 320D

卡特 320D液压挖掘机是卡特彼勒挖掘机阵营中一款当之无愧的“销量王”机型,从2006年推出D系列挖掘机开始,这款产品多次获得中国市场上单一型号的销量冠军。“皮实”、“耐用”、“重活轻活都能干”是用户对它的最普遍的评价,性能优越、效率突出、故障率低等特点确实受到了用户的青睐。

神钢SK350LC-8

点我查看在售神钢SK350LC-8

SK350LC-8是神钢35吨级-8系列挖掘机。整机质量接近35吨,采用了日野Hino JO8E发动机,额定功率197千瓦,斗容量1.6方,非常适合工地及矿山的土石方作业。

神钢SK260LC-8

点我查看在售神钢K260LC-8

K260LC-8是神钢26吨级-8系列加长履带挖掘机。整机质量25.2吨,配置日野Hino J05E发动机,额定功率131千瓦,斗容量1.2方。通过新一代共轨式燃油喷射发动机与新型液压回路的高效匹配,再结合先进的ITCS控制系统,可实现超高的作业效率和超低燃油消耗,动力强劲。

小松PC130-7

点我查看在售的小松PC130-7

小松130-7挖掘机,其采用小松SAA4D95LE-3发动机,可提供多种工作模式,实现了大作业量和低燃料消耗,提高了工作效率。小松PC130-7在驾驶室内配置悬浮式座椅,不少用户反映前方视野较宽广,噪音也很小,较方便的是可以随时通过手机互联网查看设备的状况先进的机群管理系统,同时浏览对比机器的各项性能和工作指标。

神钢SK210LC-8

点我查看正在出售的神钢SK210LC-8

神钢SK210LC-8液压挖掘机是神钢建机在中国市场上的一款拳头产品,其年销量一直在21吨级挖掘机中保持前列,在国内的二手机市场上更是香饽饽。SK210LC-8是神钢21吨级-8系列加长履带挖掘机。整机质量21.2吨,配置日野Hino J05E发动机,额定功率114千瓦,斗容量1方。

关键词: 云南 二手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