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2017年北京最火的二手挖掘机 大挖更受欢迎

2017年北京最火的二手挖掘机 大挖更受欢迎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2017年北京最受欢迎的二手挖掘机分别是小松PC360-7、斗山DH300LC-7、神钢SK260LC-8、卡特彼勒312D、斗山DH220LC-7。

2017年北京最受欢迎的二手挖掘机

小松PC360-7

点我查看正在出售的小松PC360-7

小松PC360-7是小松36吨级大型挖掘机。据调查其市场报价大致在170-182万之间,因为是直喷车,保养费用相对较低,且不用担心燃油质量的问题,据铁甲君了解,其一小时装载土方在400-500方不等,当然这个也要看机手熟练程度。

斗山DH300LC-7

点我查看正在出售的斗山DH300LC-7

斗山挖掘机DH300LC-7配置200马力的斗山发动机,满足国内尾气排放标准,安装了新型冷却风扇和大型消音器,是完全满足欧洲噪音标准的环境亲和型发动机。动力更强劲,单位时间作业量更大;广泛应用于中大型土石方工程中、水利工程及矿山中。

神钢SK260LC-8

点我查看正在出售的神钢SK260LC-8

SK260LC-8是神钢26吨级-8系列加长履带挖掘机。整机质量25.2吨,配置日野Hino J05E发动机,额定功率131千瓦,斗容量1.2方。通过新一代共轨式燃油喷射发动机与新型液压回路的高效匹配,再结合先进的ITCS控制系统,可实现超高的作业效率和超低燃油消耗,动力强劲。

卡特彼勒312D

点我查看正在出售的卡特彼勒312D

Cat 312D液压挖掘机是Cat 挖掘机家族中的精英机型。该产品性能稳定、作业时回转灵活、适应能力强、运营成本低,在同级别车型中效率最高,销量一直领先,深受用户好评。 Cat 液压挖掘机采用Cat C4.2 发动机,符合美国 EPA Tier 3 和欧ⅢA 排放标准。

斗山DH220LC-7

点我查看正在出售的斗山DH220LC-7

斗山DH220LC-7是斗山大宇V代机中最畅销机种——DH220LC-V的完美升级产品是目前市场主流产品,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08kW,额定转速2000(r/min)。广泛用于土石方建设工程中,以卓越的性能,优异的性价比赢得广大顾客的青睐。 

关键词: 北京 二手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