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三一表现抢眼 2017年甘肃省最畅销的二手挖掘机

三一表现抢眼 2017年甘肃省最畅销的二手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2017年,甘肃省最受欢迎的5款挖掘机分别是三一重机SY75C-9、小松PC360-7、小松PC240LC-8、斗山DH220LC-7、斗山DH225LC-9。

点击此处查看安徽省热销的二手机

三一重工SY75C-9

点我查看正在出售的三一重机SY75C-9

三一重机SY75C-9挖掘机自2008年上市以来,以其稳定的作业表现,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曾经连续多年蝉联同吨位及行业单机型销量第一,是当之无愧的“冠军专业户”。作为一款7t级的小挖产品,该机却配备了40.9kW的大功率发动机,采用大马拉小车式的“大力量、小机身”,使其能够轻松应对各种工作环境。采用了由国际团队打造的SLSS液压系统,这不仅使得整机的动作灵敏,且机器的微动作性能良好。

小松PC360-7

点击查看在售小松PC360-7

PC360-7是小松的一款经典机型,市场保有量很大,尤其是在二手机市场相当受欢迎。整机重量为33吨,铲斗容量1.6方,动臂长度6470mm,斗杆长度3185mm。配备了小松SAA6D114E发动机,额定功率180kw。动臂、斗杆和铲斗强度进一步提高,满足用户长时间高强度的施工要求。

小松PC240LC-8

点我查看正在出售的小松PC240LC-8

PC240LC-8是小松25吨级中型挖掘机,它配置小松SAA6D107E-1大功率发动机,与并先进的压力补偿式CLSS液压系统的完美结合,可提供125千瓦(170马力)的强大动力。宽敞舒适的驾驶室采用了新型减震器,减少驾驶员座椅处的振动低噪音设计降低驾驶员疲劳外气导入型全自动大型空调,使驾驶室全年都保持在舒适的温度。

斗山DH220LC-7

点我查看正在出售的斗山DH220LC-7

斗山DH220LC-7是斗山大宇V代机中最畅销机种——DH220LC-V的完美升级产品是目前市场主流产品,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08kW,额定转速2000(r/min)。广泛用于土石方建设工程中,以卓越的性能,优异的性价比赢得广大顾客的青睐。 

斗山DH225LC-9

点我查看正在出售的斗山DH225LC-9

斗山DH225LC-9使用大排量发动机,配备强大的动力输出和有效控制油压的EPOS系统,可同时实现完美的作业模式和经济模式,马力强劲工作高效,是矿山的优质之选。大幅提高稳定性重量的重新分配以及回转半径的增加,得以大幅提高动态稳定性和提升了侧面的动力。稳固的上部结构大大减少了工作的结构震动。

关键词: 甘肃 二手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