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新源轮挖受欢迎 2017年福建省最畅销的二手挖掘机

新源轮挖受欢迎 2017年福建省最畅销的二手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2017年,福建省最受欢迎的5款挖掘机分别是卡特320B、小松PC200-7、新源XY65W-8、新源XY65W-7、小松PC360-7。

2017年福建省最畅销的二手挖掘机

1.卡特320B

点我查看正在出售的卡特320B

卡特320B的挖掘机到目前为止已经停产十六年了,但是在二手机市场上还是能经常看到320B的声音,方方正正的外形,外观的识别度非常高。看外观的线条就很有肌肉感,黑色的油漆涂装一直绕车体一周。320B机型是在1998年开始生产的,到2001年就停产,几乎都是进口车。

2.小松PC200-7

点我查看正在出售的小松PC200-7

对于市场上的经典机型PC200-7来说,因为市场客户认可、市场口碑好。在加上现在的电喷机客户不太欢迎、小松PC200-7这一款机型客户更是喜欢!甚至车况好的PC200-7的二手机价格超过了PC200-8!

3.新源XY65W-8

点我查看正在出售的新源XY65W-8

65W-8型四轮驱动挖掘机是我公司轮式系类的第八代,在65W-7型的基础上增加伺服先导操作,提高整机操作稳定性,新液压系统能准确实现驾驶员操作意图,给予驾驶员所希望的安稳的感觉和超越的挖掘力。其最大的特点是无液压干涉,即使同时操作两个以上的工作装置,它也不会受负荷大小的影响,而是根据各操作杆的操作量,将泵输出量分配给各工作装置,使工作装置的相对速度保持不变,控制性、操作性均得到提高。

4.新源XY65W-7

点我查看正在出售的新源XY65W-7

65W-7型四轮驱动挖掘机是轮式系列的第七代,在单驱60W-7的基础上增加前轮驱动装置,配置双向伸缩转向系统、四轮气刹、加大型制动刹古、高效传动系统、增强动力配置、加长轴距、低应力高强度钢焊接而成的箱式结构车架、加大加长动臂和斗杆增加整机的挖掘深度,以优秀的爬坡性能和工作效率媲美进口机型。

5.小松PC360-7

点我查看正在出售的小松PC360-7

小松PC360-7是小松36吨级大型挖掘机。据调查其市场报价大致在170-182万之间,因为是直喷车,保养费用相对较低,且不用担心燃油质量的问题,据铁甲君了解,其一小时装载土方在400-500方不等,当然这个也要看机手熟练程度。

关键词: 福建 二手挖掘机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