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2017全国各省最受欢迎二手机:卡特、小松、斗山、神钢谁更强?

2017全国各省最受欢迎二手机:卡特、小松、斗山、神钢谁更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不同区域同样认不同型号的二手挖掘机。那每个省份关注度最高的5款二手机你都知道吗?是卡特320?还是小松PC200?还是斗山DH220LC?通过对全国27个地区的大数据调查,得出各地最偏爱的5大挖掘机。

安徽有两款日立挖掘机榜上有名,主要原因是日立建机(中国)有限公司位于安徽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内,毕竟是主场能不受欢迎吗?

福建以新源、小松、卡特的二手机关注度最高,之所以包括新源XY65W-8、新源XY65W-7,主要是因为福建是新源重工的大本营。

甘肃属于山地型高原地貌,山地、高原、平川、河谷、沙漠、戈壁交错分布,其中小松PC360-7、小松PC240LC-8、斗山DH220LC-7、斗山DH225LC-9以20吨以上挖机关注度比较高。

在河北关注度最高的二手机是斗山DH300LC-7、小松PC360-7、斗山DH220LC-7、神钢SK210LC-8、日立ZX70国产。韩系的斗山还是很受当地人欢迎。

广东地区二手机市场以日系品牌最受欢迎,日系的小松二手机成为当地关注度最高的品牌之一。

从上图可以看出在黑龙江斗山、三一的二手机的关注度比较高。

河南关注度最高的机型为小松PC200-8,其次是斗山DH220LC-7、小松PC220-8、卡特彼勒320D、斗山DH225LC-7。

从上面可以看出广西还是偏爱卡特彼勒二手机,最受关注的是卡特彼勒320D、卡特彼勒320C、卡特彼勒336D。

吉林地区的用户咨询斗山DH80GOLD、斗山DH225LC-7、现代R225LC-7、小松PC60-7几款二手机的居多。

湖北以卡特彼勒、神钢、斗山、小松四个品牌二手机关注度最高。

贵州以高原山地居多,有“八山一水一分田”之称,对于30吨以上的挖掘机需求大,卡特320D、320C、336D二手机成为不错之选。

山东小松PC200-8、斗山DH220LC-7、卡特彼勒320D、沃尔沃EC210B四款二手机关注度最高。

从用户的买二手机的偏好看,在辽宁斗山依旧是二手机的大户。

和很多地区地方二手机的喜好相似,卡特、小松、神钢三大品牌依旧成为湖南的首选。

在四川干活速度快的神钢SK260LC-8、SK350LC-8成为二手机的不错之选,其次是现代、小松的二手机。

山西地区有众多的煤矿,30吨左右的小松、斗山、沃尔沃二手挖机最受欢迎。

内蒙古同样有不少的矿山,更多人偏爱大型挖机,比如小松PC360-7、斗山DH300LC-7、沃尔沃EC360BLC等等。

江苏以斗山、现代、小松的二手挖掘机关注度最高。

在选择购买二手机的时候,重庆用户对小松PC360-7、卡特彼勒320D这两款机型关注度比较高。

陕西地区关注度比较高二手机品牌是小松、斗山。

在江西20吨级的以小松PC200-7、斗山DH220LC-7、神钢SK210LC-8最受关注,10吨以下的以斗山DH60-7、小松PC60-7最受欢迎。

从上图可以看出浙江购买二手机时偏爱小松PC200和PC360

天津地处环渤海湾中心,天津港四通八达。在天津二手机当中日系的日立、住友成为了用户偏爱的品牌。

云南地处中国西南部,在这里以卡特彼勒320D、神钢SK350LC-8、神钢SK260LC-8受欢迎度最高。

在北京20吨以上二手机比较受欢迎是小松PC360-7、斗山DH300LC-7、神钢SK260LC-8等。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